四百零五章 打江山易,还是坐江山易(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无法拒绝的财富?

    众人的眼神纷纷一亮。

    与陆小天打交道这么久,大家都知道陆小天可不是喜欢无的放矢之人。

    陆小天在明明知道他们身家的情况下,还敢说,那是令人无法拒绝的财富。

    其证明,那就真的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阔刃急迫的道:“小天啊,不是伯父说你啊,你看你,说话说一半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崔如命道:“我也很好奇,究竟是多大的财富,既然可以让我们几家无法拒绝。”

    陆小天笑道:“金矿!巫神一族暗地里控制了两处金矿。”

    “巫神一族,正是依靠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矿源,才在短短百年的时间,发展到现在这个规模。”

    “小天,此话当真?”展刀激动的道。

    他就差没说,这样的秘密恐怕就连朱凯都不知道,你一个外人是怎么知道的?

    黄金城,它从一个开拓地发展城城人类最繁华的贸易中心,只用了几十年的时间!

    这是因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黄金城手握十三条黄金矿脉!拥有取之不尽的财富。

    陆小天道:“千真万确。”

    “四位前辈,如果我没十足的把握,你们认为我会让师兄将各位约到这里来吗?”

    “我陆小天自问没有这个胆量。”

    崔如命想都没有在心直接就问:“事成之后怎么分成?”

    陆小天道:“打下巫神族,巫神一族的所有财富和珍宝,都分成六份,我们每家各取其一。”

    陆小天指得六份是他和天空城的五大势力,他为药王谷也要了一份。

    药不死对他不留余地的支持,他不做点投桃报李的事,还真说不过去。

    精于算计的展刀思虑片刻,开口道:“利益均沾这点我不反对,那么出力该如何出力呢?”

    以他对朱凯的了解,朱凯这个老匹夫能带他们找到巫神一族就已经是极限了,狂战宗是绝对不可能出兵的。

    药王谷出多少人暂且不说,你陆小天不会就带身边这几个人吧?

    阔刃那有不懂展刀问这话的意思,他也跟着道:“是啊!巫神一族的强大众所皆知,想要拿下他,我们大家就必须全力以赴。”

    陆小天一笑,这几个老家伙的心思他怎会不知。

    他道:“先说第一个,朱伯父能带路,他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

    “如果大家都不愿意分狂战宗一份的话,我没意见,你们自己和朱伯父说,看他愿不愿意做这个免费向导。”

    “无利不起早的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懂。”

    崔如命三人对视一眼,三人都没有反对的意思,很显然,他们都了解朱凯,知道这已经是他在巫神族一事的极限。

    强逼他,大家无非就是一拍两散。

    现在他们可不想一拍两散,财富最能动人心,他们现在满脑子都是取之不尽的黄金。

    陆小天道:“药王谷这里,我师兄说了,他会让药善带一批药王谷的炼药师一同前往。”

    “炼药师的作用性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他们既能提高你们门下子弟的战力,关键时候还能用药剂,卷轴帮你们一起攻城拔寨。”
四百零五章 打江山易,还是坐江山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