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七章 虎贲团(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破天军,全称明月破天军,这是一支,东方皇室与东方明月本人,倾尽全力外组建的一支新军。

    别看它是一支新军,但所招募的士兵,军官无一不是精挑细选,百里挑一的人物。

    只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他们就能够迅速成长为一支超强战力。

    东方明月和东方龙都对破天军寄予厚望,他们都希望它能跻身与特殊战力排行榜之上。

    破天军可以说是最忠于东方明月的军队,为了让这支军队彻底的私有化,东方明月使出浑身解数将最早追随他的高顺风推上军首的位子。

    骷髅大师的话让东方明月明白,虽然高顺风未必能为所欲为的指挥破天军的行动,但下令撤军,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

    何大力顽固不化,高顺风的撤退是光明正大的,这不属于临阵脱逃。

    破天军入驻明月城,但并不属于何大力管辖,这是东方明月的命令。

    综合以上两点,发现问题严重性的高顺风,根本就不需要发紧急军情向东方明月请示。

    他完全可以直接下令破天军撤退。

    他迟迟不肯下令,无非是想拖延战机,让东方明月授予他参战之权。

    想通这点的东方明月彻底石化了,明月三团和破天军对她来说太重要了,这是她未来成功登基的最大筹码。

    她怎么都没想到,只是一次小小的外出狩猎会闹出这么大的阵战。

    这次的麻烦很大,小小的明月城只有明月三团组成的一个明月第一旅,现已经全军尽出,可黑熊城手握四大作战旅。

    最为致命的是黑熊城离何大力所固守的据点很近,这么多天过去何大力不撤军,肯定已被团团包围。

    要救何大力与破天军,现在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下令破天军加入战斗,协同防守,等待援军。

    而上升到整个旅团作战的纠纷,已不是东方明月一人可以左右的了,她只能上报给东方龙,由东方龙下令调军解围。

    东方明月不想刚刚接手监国,就给东方龙惹一个这么大的麻烦,这会让支持她的皇室成员,心生顾虑。

    可如果她不上报,她将落得一无所有的局面。

    骷髅大师道:“公主殿下多虑了,你难道没看下面的战报吗?明月三团几乎全歼黑熊第二作战旅,击毙旅长林内德。”

    “这么显赫的战功,对国主来说何尝不是一个契机?”

    东方明月猛然惊醒,不过她又马上失去神采。

    她想起来道:“距离他们最近的是森林之都。”

    “以我和熬啸现在的关系,他定然不会全力驰援明月城。”

    骷髅大师顿时也陷入沉默之中,如果熬啸不肯全力驰援的话,何大力与高顺风战败只是时间问题。

    “报……白副城主前线急报。”负责传递情报的侍卫是东方明月的亲信,他深知东方明月这一次的危机有多大。

    “拿进来。”

    东方明月一向以沉着冷静自傲,这一次,她自己都感觉到,自己拆解信笺的手再抖。

    这一战,她输不起,她若是输了,皇位危矣。

    东方明月以为白展年会向他汇报很多战报,或者是控诉何大力的一切行为,可惜她错了!

    白展年发来的加急战报只要寥寥数字——明月城全城上下依然心向殿下,此战有非战不可之理由,恳请殿下下令一战。

    东方明月将信笺递给了骷髅大师。

    骷髅大师一看,喃喃自语道:“如果连白将军都觉得这是非战不可的一战,殿下最好立刻做打算。”
四百零七章 虎贲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