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一十章 你说什么(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十二月,七日,落日城外。

    “小天,我们这么多人进城恐怕不太好吧?”

    虽然天空城与外界素无往来,但不代表崔如命这些人不懂外界的规矩。

    他们带的这些人加起来,差一点就能整编成一个作战旅了,在荒芜平原上行军,大家都会习以为常。

    但是一支陌生的军队贸然踏进人类聚之城的领地,势必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下山之前,药不死就明确的提醒过陆小天。

    你可以利用天空城的势力对付隐世家族,以及未被四大势力认可的势力,但绝对不能利用他们对付四大势力国。

    第一,崔如命几人肯定不会同意。

    第二,这是天空之主的底线,触发的后果难以预料。

    第三,综合以上两点,但凡陆小天做出任何一点越界的举动,都将适得其反。

    陆小天笑道:“从地图上看,落日城和枫叶城是我们运输路线上的必经之路。”

    “正好落日城的城主和枫叶城的城主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想带几位前辈进去打个招呼,以备不时之需。”

    世间之事无法预料,也真是这么巧,巫神一族的族地正好在落日城与枫叶城的两城之间。

    陆小天一是想进去看看罗雁和吴三几人的情况,二是向崔如命,阔刃,展刀几人展示自己的实力。

    有时候适当的展示自身的实力,并不是刻意炫耀,而是为了起到震慑效果。

    抛开金矿这件事不说,如果崔如命,阔刃,展刀几人想壮大宗门,就离不开与外界的合作。

    那么像陆小天这种实力强劲,又不受四大势力国管辖的人,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陆小天是个聪明的家伙,他知道什么时候要高调,什么时要谦虚。

    这一次,他要借此机会巩固他在崔如命几人的形象,确保他在天空之城的利益不受影响。

    崔如命几人闻言相互对视一眼,他们并不是在质疑陆小天所说的真假,是他们的身份过于敏感,必须小心应对。

    朱凯先开口道:“小天,我们几个的身份不用多说你也应该明白。”

    “别说进驻人类聚集地了,就算是在野外,我们也不能主动与四大势力国的人有交集。”

    展刀附和道:“小天,我们对你是绝对放心的,如果没有特别的必要,就你一个人进去打个招呼吧。”

    “我们带人寻一处空地安营扎寨便好。”

    别看展刀嘴里这么说,他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这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考虑的层面一向比其他人深。

    如果陆小天只敢一个人进城的话,那么他和落日城的关系就没有他形容的那么好,日后若是有事涉及到落日城,就要小心应对。

    如果陆小天执意带他们一同前往的话,那么他与落日城就不是好朋友这种关系那么简单了,他的势力可能已经完全渗透落日城。

    陆小天何尝不知道展刀的这点心思,他邀请他们几人进城,就是想借此展示下自己的实力。

    他笑道:“朱伯伯,展营主你们大可放心,以后你们若是下山可以把落日城当成自己的家。”

    陆小天此话一出,别说展刀,崔如命几人了,就连路上一句话没说的阔无常也微微动容。

    在他们的印象里,落日城可是一级人类大城,静寂之都的最后一道屏障。

    这样的话恐怕就只有东方龙敢说出口了。
四百零一十章 你说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