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三章 各方态度(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没人知道黑熊第一作战旅的最高指挥官想向阿次王表达什么!

    但所有人都知道,黑熊第一作战旅是在毫无心里准备的情况下,被明月城攻陷指挥部的。

    一个指挥官在敌我交战的前线阵地,先不说其他,警惕心肯定是拉满的,所以说,黑熊第一作战旅是在全力迎敌的情况下,被人瞬间击溃的。

    同日,午时,灰狼联盟,巨蟒城,城主府。

    “阿爹,阿姐的前线战报。”

    巨蟒王的二女儿,巨凤女火急火燎的冲进巨蟒王的书房。

    “阿姐违抗了你的命令,对101军团下达了撤军的命令。”

    “什么?”巨蟒王诧异的站起身。

    巨蟒王非常了解自己的大女儿,没有发生特别的情况,她绝对不会私下违背他的命令。

    别看巨蟒王的大女儿巨龙女的名号不响,但在巨蟒城巨龙女的声望已经凌驾巨蟒王之上,已是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凭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巨龙女有多优秀。

    “阿爹,你自己看。”

    “黑熊城这次是真的完了。”巨凤女并不怀疑自己姐姐在情报里叙述的一切。

    “虎贲团?”

    巨蟒王难以置信的道:“你阿姐收集的情报上,不是说虎贲团已一蹶不振,不值一提吗?”

    巨蟒城作为出兵驰援的一方,事先肯定要分清利弊。

    巨蟒王与巨龙女再三确认过,自然国能派遣的最近援兵只有虎贲团。

    黑熊第三作战旅难道都是一群酒囊饭袋吗?

    就是一群酒囊饭袋,那也是整整三个作战团组成的作战旅,一天不到的时间,就被全歼。

    这怎么可能!

    巨凤女提醒道:“阿爹,你往下看……”

    “阿姐的意思是她不打算管黑熊第四作战旅,准备全军撤退。”

    “这……”巨蟒王开始犹豫了。

    他已经看到巨龙女接下来的叙述——明月三团与虎贲团已合兵一处,正对黑熊第四作战旅展开围剿。

    虽然灰狼联盟议会对联盟城池的约束力,没有其他三大势力国强,但不等于没有。

    巨蟒王若是现在下令撤军,那就是见死不救,事后肯定会受到联盟议会问责。

    巨蟒王不赞同道:“就算明月三团,虎贲团再厉害,也熬不住数天的鏖战,这对阿龙来说是个机会。”

    “阿爹,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道理你应该懂。”

    “当初出兵,我们本以为四大作战旅齐出,可以将明月三团瞬间剿灭。”

    “现在这个情况,我们必须考虑有可能发生的后果。”

    “这……”

    巨蟒王显然还在犹豫,联盟议会可以轻松的将本属于黑熊城战力的暴熊营调走,就足以证明联盟的议会对旗下城池具有足够的威慑力。

    “阿爹,如果黑熊城四大作战旅全军覆没,你觉得阿次王还能坐稳黑熊城城主的位子吗?”

    “少了阿次王的压迫,议会对我们的责罚肯定不会过重。”

    巨蟒王明显开始松动。

四百一十三章 各方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