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六章 一战成名(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所有人对阿次王的印象都是——残暴,蛮横。

    似乎大家从没有想过,如果一个一城之主,只知残暴和蛮横,那是凭什么坐稳城主的宝座?

    这世界的每一个掌权者,都不是傻子,相反他们很聪明,懂得审时度势。

    熊十一正是为数不多,知道阿次王是一个知取舍,明进退,懂度势的人。

    他兵不血刃的拿下黑熊城,一跃成为黑熊城的城主,彻底巩固自己在联盟中的地位。

    现在的熊十一在联盟与长老会眼里,一点都不比恶狼城的天赐差。

    他说黑熊城不是他的目标,并不是在骗阿次王,黑熊城只不过是他的起点。

    只要阿次王甘于认命,愿意老老实实的辅佐他,他到时候不介意将黑熊城还给他。

    有一点熊十一和阿次王心知肚明。

    没错,联盟是有很多势力对黑熊城虎视眈眈,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阿次王现在已是名副其实的超凡强者。

    那些打黑熊城主意的人,不会那么快动手,他们会作壁上观,让凶兽潮将黑熊城的最后一点力量磨灭。

    所以说,只要联盟肯支持阿次王,阿次王不至于没有一点机会。

    显然,联盟更看好坐拥新军的熊十一。

    阿次王正是想明白了这些,才心甘情愿的将熊十一奉为新主。

    他了解熊十一,他相信自己还有机会。

    “巨蟒王,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我保证!”

    次日,灰狼联盟,巨蟒城城主府。

    “阿龙,想必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了吧。”巨蟒王一脸不快。

    亲眼见过巨龙女真面目的人,第一个反应就是背后凉飕飕!

    巨龙女的整张脸纹满了密密麻麻的绿色蛇皮纹身。

    定眼看,你不会觉得难看,也不会觉得好看,你能感受到只有阴森和恐怖。

    这样的一个女人,为何在巨蟒城的地位如此之高。

    巨龙女露出两颗寒冷的‘蛇牙’淡定自若的一笑,道:“阿爹,就算当时我出兵,又能如何?”

    “明月三团与虎贲团的战斗力你现在已经知道了吧?”

    “三个小时,他们只用三个小时便全歼阿次王的第四作战旅。”

    “真不知道阿次王是怎么想的,既然会调遣刚刚成立的新军,参加这么残酷的战斗。”

    “可你知不知道,阿次王这次并没有被赶出黑熊城,他只不过被降为副城主而已。”

    巨蟒王开始后悔自己听信俩个女儿的决定,得罪一个超凡强者已经够可怕了,得罪的还是手握大权的超凡强者,这后果他不想想象。

    巨龙女不屑的一笑,:“阿爹,就算当时我率军参战,你觉得能改变黑熊第四作战旅和阿次王的命运吗?”

    “黑熊城的第四作战旅一样会被全歼,何大力就不想过要放过他们。”

    “阿次王也一定会被拉下城主宝座,联盟和长老会也没想过挺他。”

    “可是你别忘了!阿次王现在的身份,他除了是黑熊城的城主外,还是联盟新晋的超凡强者。”

    “最关键的是,他现在依然可以以副城主的身份,行使城主的权力。”

    巨蟒王表达的意思很明白,当初如果巨蟒101军团没有见死不救的话,至少阿次王不会记恨他。

四百一十六章 一战成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