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八章 重建虎贲团(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静寂之都有人将之称为自然之都,因为这座城市是异变之后,最接近自然的城市。

    静寂之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座,土壤未被异变,可大面积种植古农作物的城市。

    坐拥此种聚宝盆的自然皇室,可以说是四大势力国里最富裕的皇室。

    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人一旦富裕了就喜欢折腾!

    这句话是东方龙的完美写照。

    或许只有东方明月一个人明白,表面上东方龙年事已高,对她委以重任,权力在一点一点的移交给她。

    实际上,整个自然国的运行轨迹依然有条不紊的朝东方龙,设定的一样运转。

    如果不是陆小天打乱了东方龙最初的计划,他可能还不会这么快将东方明月推到台前。

    现在退居幕后的东方龙,做事变得更加的果断,做事的风格一次比一次狠辣。

    一直追随他的拥护者,对他的决定但凡表现出一点犹豫,他便会毫不犹豫的将其铲除。

    东方明月隐隐地感到一丝担忧。

    她提前将何大力,白展年,沈放三人招进公主府,就是怕他们一个应付不好,就上了东方龙的黑名单。

    “拜托三为将军了。”东方明月既然以长公主监国之躯,朝何大力三人,盈盈一拜。

    “殿下万万使不得。”何大力三人纷纷避凯东方明月的大礼。

    何大力道:“吾等身为臣子,执行国主之圣命是吾等本分,公主殿下何须如此?”

    白展年也道:“殿下无需担忧,我们是你的人,自然也是国主的人,国主的吩咐,我们一定会全力执行。”

    东方明月无法将其中的原由一一向他们三人道出,只能一语带过,将话题转移。

    她问道:“沈团长,展年给我的战报上说,此役你的虎贲团折损甚大。”

    沈放神情忧郁的道:“回禀公主殿下,我们虎贲团三千虎贲,战至最后,留下来的已不到十分之一。”

    东方明月与一旁的张凤来闻言,内心一凛,一般的作战部队,战损超过五成,就基本算是被打残,需要援兵重建。

    虎贲团这战损,简直就等于团灭!

    拼着团灭也要将黑熊城的作战部队全歼,三十六号开拓地一战,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张凤来甚至开始怀疑东方明月是不是对他有所隐瞒,没有将三十六号开拓地来龙去脉完全告诉他。

    其实,东方明月曾向张凤来提及过一句,会不会是因为陆小天。

    东方明月的这个假设被张凤来一口否定。

    张凤来被誉为近代文学院的第一先生,内心极其自负,他对陆小天这种爱逞一时之勇的人非常不屑。

    他对陆小天的评价非常低,意气用事,爱出风头且不知进退!

    这样的人即使有千军之勇,也难堪大业重任。

    “一下子上哪去找这么多人呢?”

    东方明月本以为,虎贲团的战损不会超过五成,她已做好如何补兵的打算。

    她打算先向东方龙要一点人,然后自己再想想办法。

    最后实在不行,就从高顺风的破天军,何大力的明月旅抽调一点人,勉强凑齐虎贲团的缺口。

    沈放所呈报的战报,完全超出东方明月的预期,她一时间还真不知上哪找这么多人充数。

    如果给一般的作战团补员,肯定不会这么麻烦,随便抽调一点新兵和老兵油子,分分钟就能凑齐几个作战旅。
四百一十八章 重建虎贲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