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五章 决战开始(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神机营,圣盾门,神剑阁三大势力的高手,实力明显些要高出巫神族一方高手许多。

    他们全力而为的奋起直追,巫神族这方的高手又怎能逃出他们的手掌。

    领教过灵魂共鸣的厉害,无论是急于证明神剑阁的崔如命,还是希望神机营能完美收官的展刀,心里头都只有一个念头——绝不能让这些人有喘气之机。

    “战技——力拔山河,气盖世!”紧随其后的阔刃含恨出手。

    “轰……”一个倒霉的巫神族高手连抵抗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被阔刃的圣王盾轰成碎泥。

    “一个不留,统统杀光!”

    “战技——力拔山河,撼天,撼地,撼山河!”

    阔别的蝮蛇连此番出手,绝对是致命杀招!

    “速战速决!”崔如命长剑一挥,带着神剑阁的高手加入战团。

    “冷进!”展刀给杜冷进使了一个眼色,他的意思很明白,不留余力,全力一击。

    这里解释一句,为何展刀会对杜冷进下达一个重复命令。

    天克神机营的圣盾门,一直以来都是历代神机营营主的心头大患,展刀也不例外。

    蝮蛇连是圣盾门精英中的精英,每损失一命蝮蛇连的战士,对神机营来说都是天大的利好消息。

    就算现在他们已经‘握手言和’,但以展刀的性格,他绝对会千方百计想个法子拖延一阵。

    是灵魂共鸣的霸道,让他不敢再生一丁点异心。

    “是!”

    “闪电尖刀列阵。”

    十分钟后,紧随其后的陆小天,带着南宫阿秀,药善,柳空几人赶到追击战场。

    看着一具具已经不成人样的尸体,陆小天再次见识到什么叫做真正的高手。

    或许有人会以为巫神族这方的高手很弱。

    但事实是他们根本就不弱。

    巫神族的一众高手基本都达到顶级水准,有个别已经达到准半步超凡的实力。

    三十几位顶级高手组成的阵容,这样的阵容放到任何一个战场都是横扫千军的存在。

    “这次我们好像是来打酱油的。”陆小天忽然觉得怪难为情的。

    陆小天千算万算都没算到,巫神族会将高手全都集中到一起,好像知道他们要来一样。

    庆幸的是,巫神族的高手仗着艺高人胆大,先行赶到战场。

    从得天大巫下令他们率先赶往支援,从而导致他们与巫神族的军队脱节的那刻起,就注定,他们必将全军覆没。

    若是陆小天得知,得天大巫这一系列的操作全都因他而起,不知他会作何感想。

    高欣这次的助攻,无疑是封神‘佳作’。

    当然,这次的行动不能说是得天大巫指挥不当。

    恰恰相反,只要是个正常的指挥官,在正常的情况下都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这么多高手组成的小分队,就算不能御敌于外,至少能大大缓解城门守军的压力。

    任谁都想不到,陆小天此行,身边带着六名超凡强者,十几名半步超凡的强者。

    这已经超出人类想象的范畴,得天大巫输得不冤。

    要怪只能怪,他的夫人找了公孙无妄这么一个小白脸,与陆小天这样的怪胎结下生死大仇。

    高欣自认为陆小天的生死已在她的掌控中,殊不知,她才是那个被人掌控的那一个。

    陆小天这一次的天空城之行,碰到高欣和公孙无妄这对姘头,可以说是他此行最大的收获。
四百二十五章 决战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