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三章 再见萧罗生(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佣兵公会,风云阁。

    风云阁原先没有名字,一直以来都是佣兵公会会长的专属领地。是萧罗生上任之后,将其命名为风云阁。

    “父亲,现在这个情况,我们接见陆小天会不会?”

    萧正宇从不否认自己嫉妒陆小天,不过,他所说的这些,出发点确实是为了佣兵公会着想。

    佣兵公会现在的势头看上去如日中天,但是,他们实际的实力还远远不如四大势力国。

    他们的实力充其量只比那些顶级世家强那么一点。

    这也正是为什么四大势力国为何不制裁佣兵公会的根本原因。

    在他们眼里,佣兵公会就是一盘散沙,公会内部派系林立,公会的佣兵各自为伍。

    别看现在有这么多散人佣兵拥护公会,等真正动起手来,看到时候还有多少人会力挺公会。

    萧罗生眼睛一睁,语气不急不缓的问道:“现在这个情况是什么情况?”

    萧正宇道:“父亲,东方龙已经将陆小天视为眼中钉,恨不得食其血肉,扒其筋骨。”

    “你巧妙的利用和平协议与佣兵法则保住里陆小天的佣兵身份,东方龙已经很不高兴了。”

    “你这次若是再光明正大的接见他,我怕……”萧罗生喋喋不休的话音未落,便被萧罗生打断。

    “怕什么?”

    萧罗生本来对自己这个天赋异禀的儿子很是满意,要不然不会对他投入那么多的资源和财力为他培养自己嫡系。

    可伴随着佣兵公会的名利双收,伴随着萧家在佣兵公会的地位越来越高,萧正宇的不足就显得越发的明显。

    为此,萧罗生甚至动过娶宇文明珠过门的念头,让她安心辅佐萧正宇接管萧家。

    他是明眼人,萧正宇能有今时今地的成就,全是宇文明珠个人能力的体现。

    奈何宇文明珠被萧正宇送上太多男人的床!

    若是萧家明媒正娶的将她娶进家门,萧家不但会受尽知情人的取笑,萧正宇玩得那些伎俩也会随之公布于世。

    到时候人们会怎么说,萧正宇还真是礼贤下士啊,为了笼络人心,不惜将自己的老婆去服侍下属。

    “唉!”萧罗生内心无力的一叹。才恢复如此的道:“我们不见他,你就不怕长老会和他接触吗?”

    “你难道不知道,我们萧家之所让长老会心服口服,全都归功于陆小天的功能?”

    “父亲!”萧正宇不满的道:“之前我不否认这些和陆小天有脱不开的关系。”

    “现在柳长春也应该知好了吧?”

    “没有我们鼎力相助,他怎么可能如愿以偿的加入炼药师协会。”

    “柳长春现在已经是炼药师协会的注册炼药师,他现在完全可以不鸟陆小天。”

    “他现在也应该对公会知恩图报了吧?”

    萧罗生闻言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萧正宇。

    他问道:“小宇,你了解炼药师协会吗?你知道每十年有多少顶级,半步超凡,甚至超凡炼药师想获得炼药师协会的注册名额吗?”

    萧罗生一副理所当然的神情道:“父亲,你难道觉得我是那么无知的人吗?”

    “如果我不知道炼药师协会,我怎么敢打包票柳长春可以一脚踢开陆小天!”

    “以炼药师协会的地位,陆小天这口气只能硬憋着了吧。”

    萧罗生是越听越起,他强忍着亲手掐死萧正宇的冲动,一字一句的问道:“如果柳长春的炼药师协会资格,是陆小天帮他搞定的!”

四百三十三章 再见萧罗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