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四章 这种好人(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陆小天的这‘海天’一问,真可谓是跨越主题。

    先别说还处在难以置信中的萧罗生,一旁老神在在的阴寒水先直起了身子。

    柳长春只是用事实说服阴寒水相信陆小天已经歼灭巫神族。

    同时告诉阴寒水,此番陆小天前来合作,对佣兵公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阴寒水会来,有俩个原因。

    第一个,他知道巫神族的秘密,他希望佣兵公会能和掌控巫神族财富的人长期合作。

    第二个,之前佣兵公会和巫神族合作,是萧罗生一手促成的,协议达成之初,他便向公会的长老会提出要求。

    巫神族黄金押送的无论是由萧家的私人武装负责,还是公会武装负责,他萧家都要抽两成的押送报酬。

    别看这区区两成,长期以往下来,萧家的实力财力已经今非昔比。

    阴寒水不想看到佣兵公会里有一家独大的势力,所以这事他必须插一脚。

    看着阴寒水质问的眼神,柳长春也是一脸无奈,他早已习惯陆小天的天马行空,所以他并不意外陆小天会说出什么样的话。

    他只能对阴寒谁报以歉意的一笑,低声道:“大长老大可放心,陆公子的为人我可以全权作保。”

    “他的决定对我们公会来说,只有利没有害。”

    “你稍安勿躁,且听他怎么说。”

    柳长春也以为,陆小天是来谈押运报酬以及黄金价格的,他怎么也没想到,陆小天一上来会先画一个这么不符合实际的大饼。

    佣兵公会为巫神族分销黄金有俩个方向的利润,第一个方向,肯定是谈好的固定押运费用。

    第二个方向,黄金售卖定价的利润,萧罗生通常都是以市价九折的价格,先买下巫神族运出来的黄金。

    换成的金票巫神族一般只拿走三份之二,剩下的三份之一交给萧罗生,让他收购巫神族日常资源。

    可以这么说,佣兵公会一直以来都扮演着巫神族大管家的角色,巫神族能发展的这么好,离不开萧罗生的亲力亲为。

    “呵呵……”

    阴寒水选择静观其变,萧罗生身为一会之长,只能主动站出来道:“陆兄弟可真能说笑。”

    陆小天笑着反问道:“萧会长,你不会以为我大老远的跑过来,是来和你说笑的吧?”

    萧罗生也不恼,他郑重其事的道:“陆兄弟,我想你应该知道四大势力国,之所以能掌控这个世界凭的是什么吧。”

    陆小天点头道:“我知道!”

    萧罗生继续道:“既然知道就不用我一一形容了吧?”

    “先不说他们究竟有多少城,多少兵,就说财富!”

    “我举一个例子,就拿举世皆知的黄金之城来说,黄金城坐拥十八条黄金矿脉!

    “黄金城的黄金矿脉是巫神族的九倍之多,它最终的成就也只是一个特级大城而已。”

    “陆兄弟,你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萧罗生所举是铁铮铮的事实,大家都想看看陆小天会作何辩解。

    别看陆小天一个人就闹得自然国度不可开交,好像自然皇室还拿他没什么办法。

    那是因为,陆小天只是孤身一人,一小股力量!

    用个不恰当的比喻,现在的陆小天就好似一头老鼠,自然国就是一头大象!

    大象一时间是拿老鼠无可奈何,但只要一有机会,它一脚就能直接将其踩扁,踩得永世不得翻身。

四百三十四章 这种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