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五章 特殊战士(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阴寒水的质疑在情理之中,陆小天他的确不是那种没事喜欢送温暖的人。

    “阴长老,别急,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要做这样的好人。”

    “我和佣兵公会从一开始就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我个人觉得和萧会长的合作还算愉快,所以准备加深一下合作关系。”

    阴寒水沉声道:“陆公子,恕老夫直言,你嘴里的加深,已经超出老夫的想象范围。”

    陆小天直接回应道:“阴长老,你忘了我刚才的问题了吗?”

    “如果佣兵公会想成为第五势力,没有一副好牙口怎么行?”

    阴寒水闻言一时语塞,他扭过头看向萧罗生。

    阴寒水的能力有,实力也有,就是性格太过稳健,导致他的很多想法不能与这个世界同步。

    他并不是不相信陆小天能让给佣兵公会这么大的利益。

    他也不是怕一口吃下去,消化不了。

    还是那句话,他不相信陆小天有这么好心。

    阴寒水在担心陆小天索取的会比他给予的更多。

    柳长春与他交谈时,言语之间流露出对陆小天的敬畏之情,是由内而外不加掩饰的。

    他害怕佣兵公会最终沦为陆小天的工具,他怕自己也会变得和柳长春一样。

    陆小天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萧罗生才不表态他就不是萧罗生了。

    他迎着陆小天那充满自信的眼神,冷冷的道:“别看陆兄弟年纪不大,心却不小啊!”

    “这么大的利益摆在这里,你就不怕我们有二心?你就不怕我们出卖你和东方龙合作?”

    萧罗生故意加重东方龙三个字的发音,他就是想看看陆小天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陆小天笑容更甚,但吐出的言语却冰寒刺骨,“萧会长,难道你觉得,偌大的一个巫神族是自己凭空消失的不成?”

    一旁闲来无事的南宫阿秀忽然自言自语的开口道:“众神战士的众神冲锋我们见识过!”

    “巫神族长老们的灵魂共鸣我们也领教过。”

    “得天大巫的巫神降世也就让我们出动了五名超凡强者!”

    “如果萧会长觉得佣兵公会的实力超出巫神族很多的话,是可以试一试。”

    “富贵险中求嘛!”

    南宫阿秀送上的助攻永远是一击毙命的那种。

    宇文明珠暗自打量着南宫阿秀,她认识南宫阿秀,但南宫阿秀不想认识她。

    那一晚,自然之都,静寂之城,南宫阿秀以一己之力破万年玄铁之门那种绝世无双的气质,让在场所有人的内心的升起一股‘无力’感。

    究竟要有多优秀的男人才能驾驭这样的女子。

    萧罗生对南宫阿秀也不陌生,虽然他没见到南宫阿秀那晚的绝代风华,但南宫阿秀的实力摆在这里。

    像这种威胁人的话只有有实力的人才有资格说。

    陆小天接着道:“萧会长,阴长老,难道你们不应该先问下我需要你们为我做什么吗?”

    “你们当然可以选择和东方龙,甚至其余三大势力国合作,这是你们的自由!”

    “只要你们觉得和他们合作比和我合作更愉快就行。”

    萧罗生尴尬的一笑,陆小天都这么说了,他必须解释一下。

    他略带尴尬的道:“陆兄弟,南宫小姐,我当然知道和你们合作的好处更大,也更安心。”

    “不瞒你们说,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和你们谈判的准备。”

四百三十五章 特殊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