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六章 没人知道的秘密(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他们口中所谓的特殊战士,就是单纯以烟土激发武者上限与潜能的战士。

    萧罗生与阴寒水一点都不意外陆小天知道他们在培养特殊战士。

    先不说,他们身边有个就差没将佣兵公会老底默写给陆小天的柳长春在。

    稍微有一点经济实力的势力都在暗中培养特殊战士,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毕竟特殊战士的作战能力摆在那里,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既然用钱就能快速的打造出一支超强战力,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陆小天的行为彻底触动了萧罗生和阴寒水。

    萧罗生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声线都变得有点走样的道:“陆兄弟,据我所知,这世界的烟土产量都被四大势力国控制着。”

    “他们比我们更需要特殊战士,他们是不可能大批量出售烟土给我们的。”

    为了让陆小天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宇文明珠接着叙述道:“市面上出现的少量烟土,是四大势力国故意放出,以物以稀为贵的方式出售。”

    “我们都知道有很多势力在私下种植烟土,但这种产量对庞大的市场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陆小天知道这俩‘公媳’一唱一和的用意。他笑道:“都是明白人,我也不和你们绕弯子!”

    “第一,你们先看看这些烟土和香烟的质量。”

    “第二,你们应该问我能提供多少这样的货源给你们。”

    “第三,别打听你们不该打听的秘密,我怕万一我把我的秘密告诉你们了,你们转头找东方龙合作,那我就不好办了。”

    这一次轮到陆小天特意加重东方龙三个字。

    萧罗生是凭实力爬上会长这个位子的,面对陆小天的回击,他一点都不尴尬。

    他笑道:“陆兄弟,老哥刚才只不过是和你开个玩笑,你看你怎么就当真了呢?”

    陆小天也笑道:“萧会长,我也只是和你开个玩笑,你也不要当真才好。”

    “我们能继续谈下去了吗?”

    萧罗生还没有想好怎么开口,心急的阴寒水就先开口道:“陆公子,你确定你日后提供的香烟和烟土都是这个质量的吗?”

    “如果是的话,只要你能提供我们足够多的烟土,你的要求不是问题。”

    萧罗生和宇文明珠闻言,内心暗自一叹,这个阴寒水没和陆小天打过交道,把陆小天想得太简单了。

    无论是从价值还是功能来讲,烟土的价格远超黄金,这是毋庸置疑的问题。

    如果陆小天能提供足够多的烟土,他大可通过拍卖行以物易物的方式获取他所需要的材料。

    对于有心加强军力的各大势力来说,烟土的价值远胜凶兽精血和灵气材料。

    这也是阴寒水敢打包票的原因所在。

    他都了如指掌的事情,陆小天会不知道吗?

    陆小天笑道:“阴长老,你说的足够多是多少?”

    阴寒水正想计算一个数字再告诉陆小天,萧罗生便先他一步,开口道:“陆兄弟,我们也别藏着掖着了。”

    “我知道,如果你有足够这个质量的香烟和烟土,你完全用不着我们!”

    “我们只是想知道一个你可以给我们的数,我们再做打算。”

    陆小天还是挺欣赏萧罗生的做事风格,他这种人,不开口可以一直龟缩,一直隐忍,一直不表态。

    只要他一旦决定,那么就是直奔主题,不藏不躲。
四百三十六章 没人知道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