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二章 华清雨之变(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不经通报,擅自靠近城主府者,斩!”

    负责看守城主府的华家卫兵,长枪高举。看样子,只要陆小天几人敢再向前一步,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这……”

    “这……”

    “这……”刀子,铜半吨,张磊磊三人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

    虽说,雪月帝国的治安不像自然国度,神之守护一样森严,但明地里还是得严格执行四大势力国的和平协议。

    就连治安最乱的灰狼联盟也不敢像华清雨这样,明目张胆的在人类聚集地射杀行人的。

    没有华清雨的授意,这些卫兵怎么敢如此放肆?

    陆小天转念一想,这件事的起因他能猜到一个大概!

    应该是城中的势力频繁派出人手袭扰城主府,华清雨若是不展现出雷霆手腕的话,后面的事情就有可能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在下陆小天,麻烦各位通报华龙,华虎,华熊三位管事一声,有故人来访。”

    陆小天不报华清雨之名有他自己的考虑。

    卫兵的品级不够,搬出华清雨反而适得其反。

    看守的卫兵见陆小天能说出华家三管事的名号,态度顿时缓和不少。

    “门口等着,我现在就去帮你通报。”

    张磊磊私下压低声音道:“老大,这个华清雨,也太牛掰了吧?”

    “既然敢不遵守四大势力国和平协议?”

    刚才看守卫兵的阵势已经说明问题,只要他们敢再上前一步,他们一定会开枪。

    陆小天笑道:“四大势力国自己都不遵守和平协议,你让人家怎么遵守?”

    “和平协议是用来约束普通的人,约束冒险者,制约各大势力发展的借口。”

    “并不是用来约束像华清雨这样的一城之主的!”

    认真的想一想,熬啸,熬浪,阿次王,熊十一,秦空这些城主,他们几个在这里的城里,有谁会把和平协议放在心上。

    熬啸,秦空是想将城池打造成和平盛世的标杆,吸引各大势力入驻,所以他们明面上不但遵守,还刻意维护,提倡。

    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将和平协议放在心上。

    阿次王就不同了,他觉得外人越多,他管理起来越麻烦,所以连样子都不做,在管辖的黑熊城,他想杀谁就杀谁。

    华清雨现在也是一城之主,她当然有这个权力。

    “陆公子在哪?”

    “龙……龙……龙执事,陆公子几人就在前面。”负责通报的守卫,看到华龙这个模样,人都快吓傻了,语调都有点变形。

    “陆公子,城主大人在书房等你,请随我来。”华龙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华龙。

    他知道华清雨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从中都是陆小天的功劳。

    他恭敬的对陆小天行了一个下属之礼道:“陆公子,请!”

    华龙摆出这么低的姿态,更是让一旁看着的卫兵,瑟瑟发抖。

    谁不知道现在的华家三杰可是华清雨身边的红人,说他们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也不为过。

    在他们眼里需要仰望的人物却对陆小天如此低声下气,他们心里不慌才怪。

    刚才受到‘惊吓’的铜半吨,走到几个卫兵身边的时候,故意做了一个恶作剧。

    他道:“龙执事啊,你们城主府的这几个卫兵很不错,严以律己,尽忠职守。”
四百四十二章 华清雨之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