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章 一掷千金(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你别这么看着我!”

    看着陆小天投递过来的目光,华清雨直截了当的道:“这事你可以随便打听。”

    “购买啸天狼的特权是属于雪狼卫的,而不是风雪城。”

    “现在的我和其他主城的城主一样,每个月就只有十个名额的权限。”

    陆小天没有怀疑华清雨,若是华清雨会在这种事上做手脚,那么她就不配当风雪城的城主。

    丰功伟绩的这些成就先不谈,她恐怕还达不到秦空的高度。

    “一个连的兵力太弱了,就算再困难,也得先成立一个加强连吧!”

    陆小天思索片刻,用无比肉痛的声音开口道:“前期就先成立一个百人雪狼卫吧。”

    华清雨闻言没有说话,她的脑海瞬间响起数十种声音……

    一百人,就是一百头。

    一头啸天狼的价格是三百金,一百头就是三万金。

    这些还是单单坐骑的价格,坐骑的主人呢?就算啸天狼已经被驯服,那也不是普通武者可以驾驭的。

    想要完美的驾驭啸天狼至少需要40点左右战力。

    40点左右的战力,属于初级武者即将步入中级这个范围,这种普通武者,说多嘛,确实很多。

    但是一下子要召集一百名,而且还是愿意当兵打仗的武者,那就不是一点困难了。

    培养这些新兵的费用,购买这些与之匹配的装备,以及日后的开支用度,怎么说也得两万金币起步吧?

    五万金币是什么概念?

    做个简单的比较,阿次王新建的黑熊城第四作战旅,也只发费了六万枚金币。

    且不论黑熊第四作战旅的战力如何,它至少是一个准作战旅的规格。

    “老大,不会是真挖到落日城的宝藏了吧?”

    “要不然他上哪去找这么多金币?”

    华清雨也爽快的道:“只要陆公子的金币到位,其他的事包在我身上。”

    “武器装备方面,陆公子打算如何安排呢?”

    陆小天道:“就按雪狼卫的标准采购。”

    “大气!”

    “士兵方面?城主的武者是不少,但信得过的,又肯当兵打仗的恐怕……”

    华清雨明显有自己的打算。

    “人手方面不劳你费心,你这里的前期工作搞定,我的人不日就可以抵达风雪城。”

    陆小天不是傻子,华家的人是可靠,但只对华清雨而言,他怎么会干为他人做嫁衣的事情?

    不说,落日城罗雁,明月城何大力挑选的人了,就算是枫叶城柳一鸿挑得人也比你风雪城的人更可靠吧?

    “陆公子还真是有备而来啊!”碰了一个硬钉子华清雨也不恼。

    她依旧自信干练的笑着!

    平心而论,就算华清雨长相一般,一副男人装扮,但她的笑容也还算阳光,属于标准的正派范畴。

    不过,一旁的张磊磊三人一见到华清雨这个笑容,就很烦,内心一阵没来由的恶心。

    “这么大的事不做好准备,我怎么好意思来和你谈呢?”

    “确实。”华清雨点头道:“确实应该做足准备。”

    “不过有一点,陆公子恐怕疏忽了吧?”

    陆小天知道这事已经很难像他预料一样的进展,不过现在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419章 一掷千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