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章 华清雨真正的心思(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啪!啪!啪……”华清雨轻拍打双掌,用佩服的口吻道:“陆公子的豪气,清雨佩服!”

    “我也不是不知好歹的人!”

    “陆公子负责二十名雪狼卫的费用,剩下的我自己想办法。”华清雨自己主动降价。

    看来,她是不想向铜半吨道歉。

    以常理来说,铜半吨这个级别的武者,连见华清雨一面都很难,其他的就更不用谈了。

    风雪城是人类二十大城池之一,是雪月帝国第三大主城。

    华清雨风雪城城主的身份就算搬到世界这个大舞台,也有她的一席之地。

    陆小天坚持道:“二十也好,三十也罢,我希望看到你的诚意。”

    陆小天的语气有股不容拒绝的味道,让一旁正准备出声的铜半吨,知趣的闭上嘴。

    “向这位兄弟道歉,就能证明我的诚意吗?”华清雨不解的反问道。

    陆小天简单利落的道:“是!至少在我这里是这样。”

    “这位兄台,恭喜你,跟了一个好老大。”华清雨向铜半吨拱手施了一礼。

    陆小天认识华清雨这么久以来,发现她一个特点!

    华清雨拥有一个极其冷静的大脑,她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场合,在什么情况下,她做的选择,都是最直接,最有效的。

    就比如拿现在来说,她明明是不愿意拉下面子道歉的,甚至为此还主动降低筹码。

    可当她发现,事已成定局,她的选择确是如此干脆利落。

    在陆小天眼里,华清雨不是没有一点原则和底线。

    华清雨的原则一点都没有变,她的原则就是利益以及从不做无所谓的事。

    铜半吨也不是吃素的,他坚定的道:“华城主,要我接受你的道歉很简单,你刚才说的二十之数,绝不能再多。”

    “如果你愿意降到十个名额,我铜半吨愿意向你道歉!”

    “不,不是道歉,是鞍前马后的为你效力。”

    “呵呵呵……”华清雨笑道:“我今天算是领教了什么叫强将手下无弱兵了。”

    “陆公子,你能达到这个高度绝非偶然。”

    “就依你二十就二十!”

    “对了!”

    华清雨的目光再度向陆小天这里看来,她问道:“第一支新军就打错建立大名鼎鼎的雪狼卫。”

    “陆公子,我很好奇,你的另外一支新军,会不会超出我的想象。”

    陆小天道:“你可以想象一下。”

    华清雨不想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她道:“我很难想象。”

    “陆公子,天色不早了,你不是想让我下面的人误会我们俩人的关系吧?”

    陆小天道:“幸好我妹不在。”

    “南宫小姐?”华清雨笑道:“你觉得如果南宫小姐在的话,我敢和你开这个玩笑吗?”

    华清雨毫不避讳的道:“我知道她的战力还末晋阶超凡,但我对她,是打心里的忌惮。”

    张磊磊三人闻言,相互递交一个,你懂的眼神。

    “二当家就是牛啊,半步之境的实力,能让一个超凡强者说出这样的话。”

    换成别人他们一定会觉得,这是在奉承陆小天。

    但这个人是南宫阿秀,他们一点都不怀疑。

    陆小天道:“没想到这么巧,想说什么来着的,正巧就聊到阿秀,应该用不了几天,她也会到风雪城来。”

    “新军和二当家有关?”刀子,张磊磊,铜半吨三人拉长耳朵,生怕漏掉一个字。

    “此番与她同行的之人有十几名驯兽师,还有一百头左右的成年风暴熊!”
440章 华清雨真正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