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大局已定(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陈恬不笨,他只是没那么聪明而已。

    半年前,他正处在意气风发之时,吴老贵的话他听不进去,也没有去细品。

    现在经陈广福这么一提醒,静心一想,他瞬间茅塞顿开。

    “都怪我,都怪我啊!”陈恬这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不像是在演戏。

    恍然大悟的他,恨不得当场抽自己几个耳光。

    陆小天微微一笑,看来这个陈恬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换成很多人,尤其是到了陈恬这个级别的人物,就算是知道自己错了,也不会这么主动承认,表现出一副悔过的神情。

    陈恬继续道:“如果我能早点联系闳长风,同意帮他复仇,那么闳家肯定会坚定的站到我们这头来。”

    “然后再联系刘,宋两家……”

    “哎!六族联盟早就不复存在了。”

    在小天没来之前,危地十族的关系错综复杂,环环相扣。

    实力力最强的腾家与实力较弱的闳家是姻亲关系,按辈分来说,闳长风应该喊腾长空一声表舅。

    战力最强的吴家与刘家的交情最深,算是半个联盟的关系。

    实力排在第二的陈家和牛家是百年世交的关系,但真正与陈家一条心的是宋家。

    剩下的闵,张,洪这三家,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集体,他们攻守同盟,互惠互助。

    可以说,之前的闵,张,洪三家,代表着致命危地,雪色平原的第三大实力。

    闵,张,洪三家以洪家马首是瞻。

    现在的六族联盟也是以洪家为主,闵,张家为辅,刘,宋,闳三家基本扮演着听命行事的角色。

    事情都已经说开,吴老贵也就不需要再考虑陈扣的反应。

    其实,就算吴六天没来找陈广福,见到陆小天后,吴老贵就打算将瓦解六族联盟的计划在提一下。

    有陆小天在,他不担心陈恬会有情绪。

    吴老贵开口道:“只要闳长风带头叛出六族联盟,刘家哪里我会亲自走一趟。”

    “以我对老刘的了解,只要你老陈头答应保留刘家现有的收益!”

    “并且承诺,只要刘家不反,你们陈家永远不会对刘家下手,他一定会站到你这里来的。”

    吴老贵为何敢这么肯定,自然有他的道理。

    刘家与张家是世仇关系,当初吴,刘两家交好,没少给张家找麻烦。

    由此可见,现在是六族联盟需要刘家,洪家,张家,闵家或许不敢太过放肆。

    可若是有一天,六族联盟彻底在雪色平原站稳脚根后,谁敢保证,张家不会来个秋后算账。

    什么叫世仇?世世代代都有仇怨才叫世仇,这种仇恨往往是最难解的。

    刘家与吴家之前的关系就不用说了。

    他们与陈家的关系也不差,在没有开战之前,他们的贸易来往频繁。

    陈恬甚至动过与刘家联姻的念头。

    陈恬直接同意道:“老鬼,我是什么人你应该了解吧。”

    “陈家一心拿下雪色平原,攻进冰雪圣地,第一是因为,想解决腾家这个绊脚石。”

    “其次,危地不只一个雪色平原,雪色平原的深处究竟藏着什么,它们会不会出来,我们都不知道。”

    “只有一统雪色平原,我们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

549 大局已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