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神氏一族(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极地城,城主府。

    雪月大帝是在约定的期限内,将极地城完整的移交给神红颜。

    但此极地城,已非当初那个被人们誉为雪月之光,雪月帝国南方门户的防御壁垒了。

    神红颜率兵入主的第一时间,便安排亲信排查接管城防事务。

    根据手下的人,反馈到城主府的信息来看……

    ——第一个,也是最严重的一件事!极地城的人口流失达到百分之九十三,简单一点来说,除了老弱病残外,能走的,都走了。

    第二个,所有人都走了,城内的商户民生系统自然而然的陷入瘫痪状态,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更可恨的是,只要能摧毁,能破坏的设施,雪月帝国的人统统破坏的一干二净。

    第三个,最关键的一个,极地城的防御体系!极地城的防御体系,除城墙以外,所有的防御设施全都被人摧毁。

    这个时候,别说应对一场势均力敌的大战,凶兽攻城就够他们疲于奔命!

    第四个,极地城管辖的各大矿场,农场,狩猎场遭到最大程度的破坏,没有一年半载的时间,根本恢复不了。

    综合以上四点,可以说,雪月大帝交给神红颜的极地城,是一座废墟也不为过。

    这里头还要说一点,雪月大帝的高明之处!

    极地城能摧毁的设施都摧毁了,唯独城墙城门体系完好如初!

    如果他们的人,在撤离的之时将城墙城门也一同摧毁的话,那极地城就等同于要重建,这种情况下,神红颜未必会接手。

    偏偏雪月大帝没有这么做,他将极地城变成了一块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

    「母皇大人,儿臣觉得,极地城没有死守的必要。」

    书房内就神谕,神红颜母子二人。神谕诚恳的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将极地城现在的状况,立即汇报给女王陛下。」

    神红颜禅位的时候,龙芜羽保留了神氏一族的皇家地位,以及一系列特权。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神之守护还是神氏一族的王国,只是换了一个女王而已。

    神红颜不置可否的一笑,没有说话。

    神谕试探性的问道:「母皇,您是担心女王必须那里?」

    神红颜摇头道:「如果我将此地的情况如实上报给阿羽的话,她必定会让我撤军退回天神城,或者光明城的。」

    神谕不理解的道:「既然这样,我们为何不立即着手准备,还要如此浪费人力,物力呢?」

    为了尽快让极地城恢复如初,步入正规,神红颜将最近三座城池的开拓营,奴隶团全都调了过来。

    距离极地城最近的天神城,所有开拓,民生计划被迫暂停。

    即便是这样,神谕认为,没有一年以上的时间,极地城也恢复不了。

    神谕作为神之守护的核心人物,他比谁都更清楚,雪月大帝和东方龙都不会给他们一年的时间。

    大战的帷幕,快则三个月,最迟半年,一定会拉开。

    神红颜问道:「谕儿,你是不是想不明白母皇为何执意要守这个废墟?」

    神谕不解的道:「是啊!以我们现有的人马,退居任何一座城镇,都足以抵挡百万大军。」

    神谕嘴里指得城镇是光明城,天神城,圣洁之都。

    「女王陛下,陆公子与东方龙达成的协议是拖住雪月帝国的入侵人马,并没有说要守住那一座城镇。」

    「我知道!」神红颜淡淡的道。「你说的,我都知道!」
693 神氏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