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聊聊《天降路人女主》这本书吧(1/1)
作者:太宰乱
    还是想聊聊。

    真心觉得同人好难写,出身于原创区,习惯了原创,不像原创可以随意发挥。

    有点像倒苦水了……

    直入主题吧。

    作者君承认路人女主这本书是在爷的青春完结后,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完结,春物完结,打工吧!魔王大人完结,勇者和魔王离异独自抚养孩子,这结局恨不得剁了打工魔王,单纯就想着要一个完美的青春结局想改变一下。

    等多部青春时的动漫完结时。

    热血上头产生的写同人的念头,为了纪念青春。

    “我承认这是一个惠痴想要在幻想世界咕嘿!”

    狗头保命!

    所以《天降路人女主》后面还有《幻想笔录》就是想要让青春完美一点画上一个句号。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好像变味了,以原创文出身,喜欢了往瞎加设定上跑偏。

    本来完没的圣人惠在现实中真实的学到了腹黑的技能,还有小恶趣味,很真实。

    太多元素融合不好会崩,年纪轻轻头要抓秃了。

    再有关于炒股的问题,暂时出现了加藤惠,游佐惠美,雪之下雪乃(刚露面),后两者在圣人惠的小心思下还未与佐秋辰有接触,是个真实的有点偏执的新婚妻子形象。

    再有是原创的学生会长“苏婉”,这个角色安排暂时还没进入主剧情,前戏还只是打闹。

    最近有读者老爷们提到关于会不会炒股这个问题,对于纯,爱,战士来说,都会有完美的结局。

    至于会不会开水晶宫,是个严肃的问题,暂时只能说看能坚持多久,剧情延续多久,前期设定的异世界能不能展开了,设计了很多东西。

    反正异世界嘛,梦想啊!

    只能说在梦想之地皆有可能,再说下去就剧透太多了,溜了溜了,不对,先不能溜。

    说说心里话,初出茅庐,百年菜鸟一只,写小说可能真的需要天赋吧,而作者君显然没文化,没天赋那一只小小鸟。

    作者君磕磕碰碰从初三尝试,高三毕业才勉强签约,第一本书结果还被pingbi了《被神明放逐到异世界流浪成魔王》有兴趣的大家可以搜一搜,感觉这才是作者君的巅峰之作,只可惜无了,回不来了。

    在被河蟹扫了之后,作者君反正是老实多了。

    《路人女主》开始前要放飞自我,上架后又退缩了…

    混个全勤吃,开车从不超二十五迈,规规矩矩,不然真的要凉。

    滑稽笑!

    而且写同人后卡文不断,才发现作者君在对话方面的描写缺陷,是个不善言谈的阿宅,社会履历不足,这真没办法。

    大部分都是旁白,需要好好规划一下对话和旁白的占比了呢!

    努力从一只菜鸟成长为雏鸟吧!

    诶,貌似…好像还退化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