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入门篇·拜师(1/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妖兽逃跑后,仙船终于稳定了下来,没想到,那晕船的富家公子意外的非常镇定,他坐起身道:“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妖兽呢?”

    不过,虽然他表现得非常的镇定,但是那苍白的脸色还是可以看出,他现在的身体非常的不适。

    一名弟子回道:“虽然我们的掌门杀死了妖帝,打败了妖族,但是妖的数量依旧很多,时不时的就会出来作乱,不过你们放心,大多都是一些不成气候的小妖而已。”

    “为何我们生活的地方从来都没见过妖,反而会在靠近修真界的地方出现妖怪呢?”那富家公子脑子还挺灵光。

    “因为有我们修仙界作为屏障,所以你们凡人才能够无忧无虑的生活,要不是我们的阻拦,你们哪里会有那么平静的生活?”那弟子说着,颇有点骄傲的感觉。

    这时候赵丫终于平复了心情,她看向巫冽,关心道:“弟弟,你没事吧?”

    若不是巫冽从赵丫眼神中看见了一闪而过的恼怒,她都要以为赵丫是真的关心她了。

    不得不说,赵丫还真不简单,这样都能忍住不发火,还能继续装下去。

    “我没事姐姐。”巫冽懵懂的回到。

    她们一个装懂事,一个装天真,看起来还真像是兄妹情深,实际上却各怀鬼胎。

    很快,琉璃天终于到了。

    他们三人被放在了山脚下,此时山脚下除了他们,还有将近十多名的孩子,都被丢在了这里。

    “好了,大家听我说。”这时候走出来了一位容貌清丽的女弟子,她大声道:“虽然你们现在已经算是琉璃天的弟子了,但是却还没有自己的师傅,接下来将会有两个小考验,好好表现,这将决定你们的未来之路,顺便一提,第一名的弟子可以自由挑选一位长辈作为你的师傅。”

    那女弟子指了指身后的阶梯道:“这第一道考验就是眼前的阶梯了,阶梯的尽头还有一道迷宫,越先走出去,代表成绩越好,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随着她的话音落下,众人先后走上阶梯。

    赵丫见四下无人,转头对巫冽道:“别跟着我。”

    说完便快走几步,与巫冽拉开了距离。

    巫冽耸耸肩,无所谓的继续向前走去,其实,就算赵丫不说,巫冽也不可能跟着她,因为这个第一名她必须拿到!

    之前那弟子说,只要得到第一名,就能够自己挑选一位师傅,这对她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定不能错过,否则,就她那伪灵根的资质,想要接近闻蔚年,可谓是难上加难。

    踏上阶梯后,巫冽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玄机。

    这个阶梯看似普通,实际上只要在上面行走,每走一步都会被吸走微弱的灵力。

    虽然他们现在还没有开始修炼,但是有灵根的人,体内本来就有灵力,区别只是多少而已。

    正常情况下,自然是灵根越好的人爬这个阶梯越有优势,但是这小小的阶梯又怎么可能难住身为妖帝的巫冽?

    控制灵力这种事,对于她来说就如同呼吸一般简单。

7.入门篇·拜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