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入门篇·惜霜(1/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然而,面对激动的众人,两个当事人却像是没听见般,一个神色平淡,一个神色懵懂,总之,就是没有人搭理他们。

    一群人说着说着,见当事人都没有表示,也觉得无趣,渐渐地就息了声。

    直到大殿再次安静了下来,闻蔚年才不紧不慢的道:“你可愿意?”

    这话还是对巫冽说的。

    可见,他并没有将别人的意见听进去。

    巫冽歪了歪头,小小的她看起来还有些可爱,只是说的话却和可爱沾不上边,“拜你为师有什么好处吗?”

    “以后有我撑腰,你可以在修仙界横着走。”闻蔚年说这话的时候,一本正经,看不出丝毫玩笑的味道。

    众人:“……”

    总觉得想吐槽点什么,可是又无从说起。

    巫冽想了想,道:“那如果我犯错了呢?”

    “我会亲自惩罚你。”闻蔚年看着巫冽,眼神中闪过一抹意味不明的情绪。

    这算什么撑腰?

    巫冽在心中偷偷的鄙视了闻蔚年一番,然后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道:“那好吧,我认你做师傅。”

    仿佛那个用尽一切手段,只为了见到闻蔚年的女子不是她般。

    “行,走吧。”闻蔚年一个闪身就来到了巫冽的跟前,将她包裹在像是泡泡般的法术里,直接飞离了大殿。

    巫冽有些不自在的坐在泡泡里,此刻的处境让她有些不悦,总有一种被闻蔚年抓住的错觉。

    为了转移注意力,巫冽看向闻蔚年俊美的侧颜,颇有些没大没小的道:“喂,他们不是叫你掌门吗?掌门不需要管事的吗?你就这样直接走了?”

    “那些事自然有人处理,还有……”闻蔚年转头看向老实待在泡泡里的巫冽,严肃道:“我姓闻,名蔚年,字凤清,从现在起,你应该叫我师傅。”

    明明他并不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人,但那平淡的语气,再加上周身的气质,却无端让人觉得过分清冷。

    “哦。”巫冽敷衍的点了点头,面上却没有叫师傅的意思。

    闻蔚年也不介意,只道:“进入修仙门派后,师傅都会重新给弟子赐名,以代表新的开始,你想我给你起个什么名字?”

    “巫冽,字的话随你取。”巫冽满不在乎的说到,她的本名就叫巫冽,不过知道她名字的不多,那些人类更是只叫她丽炎朱翼鸟或者妖帝,至于她本名叫什么,想必他们也不想知道。
9.入门篇·惜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