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入门篇·惜霜(2/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字,妖一般是没有的。

    闻蔚年沉吟着,好一会儿才道:“你的字,就叫惜霜吧。”

    “为什么叫惜霜?”巫冽有些莫名其妙。

    闻蔚年顿了顿才道:“因为我已经很久都没有看见霜了。”

    巫冽没有开口反驳,但是她忍不住白了闻蔚年一眼,你倒是把你浑身的冷气收一收啊,就你走到哪,雪飘到哪的样子,能看见霜才怪。

    别人冒冷气是形容词,你这却是实实在在的。

    “为什么你走到哪都飘雪?”巫冽眼睛闪闪的,满脸好奇。

    当然,好奇确实有一点,但是脸上那夸张的表情,是她刻意装出来的,这样才符合一个早熟小孩子的样子。

    听见巫冽的问题,闻蔚年尴尬的咳嗽了两声,稳定了心神后,才道:“是因为师傅之前修炼出了点意外。”

    “白头发也是吗?”巫冽盯着闻蔚年满头的银色发丝,说实话,她并不觉得难看。

    闻蔚年点头。

    说话间,闻蔚年带着巫冽,来到了一座满是雪的山峰。

    巫冽盯着山峰上那厚厚的积雪,忍不住抖了抖,不用想她也知道,这里之所以会有那么厚的雪,都是因为闻蔚年的原因。

    想到自己以后,可能会在这只有雪的地方生活良久,巫冽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生为火属性的妖,虽然现在惨得只剩灵魂了,但是依旧不妨碍她讨厌这个和她属性相克的地方。

    看来,她必须得快点杀了闻蔚年才行,只是……现在的她要如何才能杀了闻蔚年呢?这是一个问题。

    又近了,终于,他们落在了一处木屋前。

    巫冽看着眼前还漏风的木屋,嘴角抽搐的道:“这就是以后我们生活的地方吗?”

    闻蔚年点了点头,随手将包裹住巫冽的气泡打破,淡然道:“以后那间屋子就是你的了。”

    在闻蔚年打破气泡的同时,巫冽只感觉一股冷风灌近了她的衣服里,冻得她浑身哆嗦。

    天气温暖,本来她穿的就不多,现在猛然来到了这冰天雪地,小小的她直接冷得缩成了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