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入门篇·饭菜(1/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等闻蔚年铺好床后,巫冽又看向他,乌黑的大眼睛闪亮亮的道:“我饿了!”那模样,非常的理直气壮。

    闻蔚年:“……”

    虽然闻蔚年只是看着她,并没有说话,也没有露出什么表情,但是不知怎么的,巫冽还是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现在有点不知所措。

    实际上,闻蔚年现在确实有些头疼,他收巫冽为徒的时候,以为收个徒弟只需要解决她修炼途中遇到的麻烦就行,压根没有考虑到,作为肉体凡胎的小人儿,是需要解决身体需求的。

    现在瞧着可爱的小人儿摸着肚子,一副饿扁了的样子,闻蔚年表示,虽然徒弟很乖巧,可是他依旧有种头大的感觉。

    闻蔚年伸出了右手,表面淡定的道:“跟我来。”

    之前他就瞧出,他的小徒弟似乎不太喜欢被关着,这次索性就牵着她吧。

    巫冽看着眼前的大手,手指修长,葱白如玉,是很漂亮又不失力道的手。

    心中挣扎了下,最后巫冽还是伸出自己的手,放在了那只大手上。

    “我们是要去哪里吗?”巫冽抬头,努力向看闻蔚年,但是由于现在距离太近,闻蔚年又太高,所以尽管她努力的抬头了,看见的也只是闻蔚年的下巴而已。

    巫冽再次嫌弃自己现在的身体,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小小的手,甚至连闻蔚年的掌心都填不满,握在手中让他连一丝力气也不敢用,深怕将小手的主人捏疼了。

    低头看着小步跟上他的巫冽,闻蔚年只觉得她实在太脆弱了,就连说话的语气,也不由得柔和了两分。

    “去食堂。”闻蔚年轻声回到。

    两人来到了食堂,会去食堂的大多都是那些还没辟谷的弟子,以及杂役,所以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有。

    像闻蔚年这样的,正常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光临这里的。

    所以,当他们一出现,食堂顿时就混乱了起来,虽然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见过闻蔚年,但是他腰间代表掌门的玉佩他们都是认识的。

    一时之间,整个嘈杂的食堂都安静了下来,大家纷纷闷头吃饭,同时偷偷摸摸的打量着闻蔚年,心中好奇,掌门怎么会来这里?

    琉璃天的掌门是强大又神秘的存在,除非大事,一般都不会在门派里走动,有些低等弟子,甚至在琉璃天生活了十来年,也没有见过真正的掌门。

    没想到今天会在食堂里见到传说中修真界的第一人,说不激动那肯定是假的,不过他们也只敢在心中激动而已。

    很快,众人就明白了为何闻蔚年会来这里,因为他身边的小人儿要吃饭,这个小人儿是谁?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看穿着也不像是哪位高人的子孙,真奇怪。

    部分消息灵通的,已经猜出,这恐怕就是掌门新收的那个小徒弟吧?
11.入门篇·饭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