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请你不要打扰我们(1/2)
作者:夏霁夏霁
    时间不紧不慢。

    已是十一月中下旬了。

    “冉柒!你傻不傻啊?”小L看着冉柒那副精神萎靡的样子,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劝她。

    “我……”冉柒不知所措。

    “他都这样对你了,你为什么那么傻啊?”

    “青春不都这样吗?你对斌不也不放弃吗……”冉柒为自己找借口。

    “可是斌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你是不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啊?”小L抓住冉柒的肩。

    末了。

    后面的事情,小L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晚自习放学之后,小L走到学校门口,她转身,看了看整个校园的景象。

    真不知道,这样的机会还有多少。

    小L和斌也坦开了心扉,都知道对方喜欢彼此,又碍于小国宁与宁千的关系,小L虽然不会去在意斌,但是还是不能接受他们的关系,于是小L决定与斌保持距离。

    小L转身,走出校门。

    刚走出不久,她边看到了小国宁站在门口,本来面部平静的小L忍不住冷眼相对。

    她准备直接无视经过小国宁的身边,却被小国宁叫住了。

    “小L……”小国宁叫了一声。

    小L只是停住了脚步,没有说话。

    小国宁走到小L的身旁,低声道:“我们去那边吧,免得待会人多了。”

    小L看向小国宁手指的方向,是小国宁的车停在了反方向,又因为周围的同学多了起来,小L勉强答应,走去了那边。

    两个人走到停车的位置后,小国宁先开口说道:“孩子,以前对不住你……”

    “如果你今天叫住我,只是想道歉的话,还是免了吧,不用那么假惺惺的。”小L丝毫不留情面。

    谁知道,这时车门突然开了,下来的人是宁千,一脸气冲冲的样子,下来便吼道:“你这孩子,再怎么说他都是你爸爸,语气也不用那么冲吧?”

    小国宁上前拉住了宁千。

    “哟?阿姨。我可不是你的女儿,你要把我惹急了,我可是会打人的。你这么着急教训我,难不成还想让我喊你一声妈吗?哈哈哈,可笑。”

    “你!你怎么讲话的!”宁千气的不行。

    “好了好了!你少说两句。”小国宁轻声吼了一下宁千,宁千便不说话了。

    “孩子,我以前对不住你和你妈妈。”小国宁边说边拿出一张卡,并递到小L的手里,“听说你要出国了,这里面有一些金钱,希望你收下它。”

    “你这是几个意思?七年没见面,没有任何联系,你给我拿钱干什么?”小L将卡推了回去,“七年前,你当初和我妈离婚时,你甩给我们俩三十万,说从此以后便和我们没有关系,不是吗?”

    “……”小国宁说不出话。

    小L知道,这些年小国宁还是打了抚养费到萧玲的卡上,可是萧玲全部拒绝了,再加上宁千这个女人肯定少不了阻止。

    所以这些年,小L和萧玲没有收过小国宁一分钱。

    “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当初你给的三十万,最后拿去捐赠灾区了。”

    “收下吧……这是我的歉意。”小国宁又再次将卡递到小L的手中。

    小L接过,笑道:“行啊,回去我可得和我妈妈好好商量,如何用这笔钱。”

    “小姑娘你可别得寸进尺啊!”宁千实在忍不住了。

    小L收回表情,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看着宁千,走到宁千面前,说:“你比九年前从我家床上爬起来被我看到的那个样子可老了许多啊。”

    “你!你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子!还要不要脸了!”宁千满脸通红。

    “脸?你是在对你自己说话吗?”小L直接将手中的卡扔在宁千的身上,卡掉在了地上,“我和小国宁之间的事情,你凭着什么身份什么资格来管啊?真是不敢想象,斌这样懂事聪明的孩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母亲,或许你在他的眼里是个伟大的母亲。但是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一个第三者。”

    宁千听着小L的一字一言,青筋暴露,满脸通红。

    “这几个臭钱,你们自己留着吧。还有,小国宁,请你以后不要再打扰我和我妈。”说完,小L便直接转身走掉了。

35 请你不要打扰我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