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早恋 不早恋(1/2)
作者:夏霁夏霁
    冉柒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凝视着天花板中的一片光晕,脑袋重忆刚刚的画面,薄薄的皮肤层面上微微泛起桃花晕红……

    早恋?

    不不,冉柒不敢想,她从来都是听话的孩子,从来没有想过要在高中和一个男孩子成为什么特殊的关系。

    比如……男女朋友?

    不不,冉柒摇摇头。可是越是否定,她心里便越有什么东西要去冲破,就像一个小芽,非要去冲破压在自己身上的黑土。

    因为明天是周日,学校一般周六下午在下午就放学了。刚刚……放学时,王子瑞和自己坐上了同一辆公交车,他送她回家。

    他想送她回家,她也想被他送回家。

    车稳稳开着,冉柒望着车窗外的形形色色,身边的人却迷迷糊糊要睡着了。

    冉柒转过头看着他,王子瑞的头头随着车的起伏微微点动,上眼皮和下眼皮马上就要拥抱在一起了。

    冉柒心中甚是无语:瓜娃子…送我回家自己却睡觉…

    她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忽然自己的肩膀上有了一些重量。

    是他靠在了自己的肩上。

    他的睫毛又长又密,短短的头发轻轻刺着冉柒的脖子。

    冉柒的脸忍不住,又开始发烫了。

    靠了一会儿,王子瑞又抬起了手,一把抱住冉柒,头一直往往冉柒的脖间蹭。

    冉柒整个人愣住了!

    还好、还好…车上人少,诶诶诶!我为什么在想车上人少…

    王子瑞紧紧抱着她,像是婴儿抱着母亲那样依偎着。

    他微微睁眼,看着她的颈间,双唇之间有一些缝隙,他把唇轻轻挨在她的脖上,忍不住轻轻吮了一下,最后轻轻咬了一下。

    冉柒整个人就像触电一样,身体有一种麻酥酥的感觉,脸越来越热,目光聚焦在前方,不敢眨眼。

    王子瑞看她一动不动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坐直了身子,看着她的侧脸。

    冉柒依然不知所措。

    他抬手轻轻摸了摸她的头。冉柒这时才反应过来,缓缓转过头看着他,眨了一下眼睛,双颊红得就像喝醉了酒。

    王子瑞没忍住,大笑了起来,然后直接将她一把抱过来,搂在怀里,摸着她的头。

    冉柒更是惊讶,反应过来连忙把他推开。

    王子瑞意识到自己可能做得有些过分,于是松开了手,把她放开。

    冉柒转过身,打开窗户,望着窗外,让冷风吹着。

    王子瑞看着她,没有说话,她……是不是生气了?

    怎么办。

    车就要到站了,冉柒立马站起身,冲到门口,车停后,立马冲了出去,连再见都没有说。

    王子瑞看着她冲去的背影,心里有一些失落……可能真的冒犯了,一时头脑发热。

    冉柒冲在前方,脚步由快变慢,她转身去看公交车,它已经离开了,他也已经离开了。

    冉柒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满脸通红,心里又恨又气:好家伙!装睡!占我便宜!

    躺在床上的冉柒,看着天花板,出了神。

    她可是个乖孩子,一直都是。

    可是……

    冉柒翻了个身,不知道该怎么办。
45 早恋 不早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