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瓦解(1/2)
作者:夏霁夏霁
    自从关联QQ之后,冉柒每天都会去看王子瑞QQ里的聊天记录,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

    或许是冉柒过于敏感,但凡是个女的,不论聊天内容是什么,冉柒心里都会气醋意,都会心里不舒服。

    她知道自己不能无理取闹,因为在这些聊天记录,她的确找不到自己该生气的地方。

    但是她心里始终不舒服,自己一个人闷着气。

    王子瑞知道她每天都看了自己的聊天记录,和任何人的。他小心翼翼和女生聊天,生怕哪里惹着了她。

    即使这样,冉柒心里依然没有那么放心,只要不看到他的手机,她心里就被勒得紧紧的。

    到了周末了。

    周日下午六点返校,周日上午十点冉柒和王子瑞一起出去逛街吃东西。

    抛开心里的猜疑,两个人在街市上一起吃了许多的东西。

    冉柒兴冲冲来到新的摊点,两眼放光看着眼前的食物,用手指指这个,再指那个,然后对老板说:“包起来!”

    然后王子瑞屁颠屁颠跟着,老老实实付钱。

    好家伙,这么能吃,还好王子瑞带够了钱。

    走在路上的两个人充满了青春的味道,连买气球的人都上前询问:“要买一个气球吗?送给你心爱的女孩吧。”

    买气球的人对着王子瑞说道。

    冉柒看着王子瑞,王子瑞看着卖气球的人,又转过头看了一眼冉柒。

    冉柒冲他笑了一下。

    王子瑞买下了一只米妮的气球,将细绳系在冉柒的手上,像一个哥哥给小妹妹拴气球一样。

    随后,两个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奶茶店。

    冉柒找了位置坐了下来,而王子瑞去点单了,恰好,王子瑞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桌子上。

    包括他的手机也在桌子上。

    冉柒看着桌子上的手机,又看了正在柜台点单的王子瑞,正背对着自己。

    她心里一紧。

    他们的手机都是黑色,手机壳也是黑色的。

    她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他手机的位置上,然后将他的手机拿在自己的手中,造成了一种她在看自己的手机的假象。

    看着屏幕的密码锁,她犹豫了一下,然后不太自信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解开了!

    嗯,心里有一些开心。

    他的手机里面很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社交软件,手机相册也挺干净的,有一些冉柒的照片。

    她点开了他的QQ,还是那个熟悉的账号。

    点开切换账号。

    弹出了两个账号,一个是他自己的,还有一个是谁?不知道。

    冉柒没有在王子瑞QQ好友里看到过这个账号。

    她盯住头像,还是没能想起是谁,印象里也没有这个人。

    她点开了那个账号,没有什么信息,除了腾讯新闻刚弹出来的消息。

    这个账号,好空啊。划到好友目录里,却只有两个人。

    一个是QQ团队,另一个是谁?没有特别的备注,看对方的头像似乎是一个女孩子。

    她点开了。

    画面转进了聊天画面。

    对方发来了好多好多的消息:“想你”“在吗?”“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我们回到以前吧。”

    ……

    好多好多这样的字眼。

    尤其是那段:

    “你是不是有新的女朋友了?”

50 瓦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