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选择(1/2)
作者:夏霁夏霁
    小L看着手机中的信息,看着冉柒,冉柒也看着她,问她:“怎么了?”

    “何捷……他……”小L知道何捷这个人,但是从冉柒口中知道的,何捷是她认识挺久的一个朋友。

    冉柒拿过手机,看着何捷发来的短信,不知所措。

    她开始仔细回想她与他相识的这些年。

    小学的时候,他胖胖的,矮矮的,戴个黑框眼镜,站在一旁看着冉柒与其他小朋友玩跳绳,后来他们成了同桌,何捷不会像其他男生去揪冉柒的辫子,只是看着她傻笑着。

    到了初中,他长高了一些,和冉柒差不多高了,他们不同班了,可是走在路上总是会寒暄几句,有吃的,何捷也总是给冉柒带一份。

    初三毕业的时候,冉柒才发现当初那个胖男孩自己比自己高了一个头了,他们还和共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何捷总是照顾自己的那一个。

    毕业的那个暑假,何捷告诉自己,要去上海读高中了,要和冉柒分开了。

    冉柒看着一脸舍不得的样子,打趣道:“你不会因为太舍不得我,要在我面前哭吧?”

    何捷吸了吸鼻子,说:“不会。”

    “去了那边,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记得跟我分享啊!别忘了我们这些朋友。”

    何捷点了点头。

    最后在机场的时候,他一一抱了朋友们,最后到了冉柒。

    何捷小心翼翼地抱着她,不敢抱紧了,也不敢抱松了。

    他上飞机的那个时候,没忍住,掉下了眼泪。

    来到上海到现在,何捷一有时间便会询问冉柒近况如何。

    冉柒也总是会和他聊得很开心。

    近段时间,何捷感受到了冉柒回消息时的变化。

    比如,回消息慢了许多或者经常忽略了消息,事后道歉说自己忘回了。

    大概是心里有真正喜欢的人了吧。

    再向朋友打探一番,听到点消息。在何捷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了。

    小学的时候,觉得身旁的这个女孩很可爱,吊起来总是眯着眼睛,总是想着把手里的糖果分给他。

    初中的时候,男女孩子都开始发育了,当他看见冉柒身体的变化的时候,他满面绯红,和她说话也不敢直视她的眼眸了。

    嗯,青春期的懵懂与欢喜,也有有所明确。

    何捷高高的,小时候胖胖的,长大后瘦了许多,可是还是不敢靠近她,只好小心翼翼。

    但他也知道,自己的小心翼翼,是一种懦弱。

    今天是周末,上午与冉柒发信息,可冉柒却迟迟没有回。

    何捷心里开始失落,他打开备忘录,敲敲打打,删除了一些,又增加了一些。

    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和冉柒了。

    坐在沙发上的冉柒看着何捷发来的信息,整个人都呆滞了。

    她该如何面对,这份从小就开始的感情,直到现在。

    “冉柒,我有一些话想与你说,或许有些唐突,但于我而言,并非唐突,念念已久,我以为会有回响。”

    “从小学遇见你,我就喜欢你的笑容,再到后来我喜欢你整个人。”

    “我知道,想必你的心里已经有人了,我也不是来抢你什么的,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不想懦弱到连自己喜欢的女孩都不知道我的心意。”

    “我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永远都笑得那么甜,你要相信在你的身后,永远有一个我。”

    “只要你找我,我就在。”

    ……

    冉柒看着何捷发来的一言一字,一句一行,眼泪更是停不下来了。

    小L在一旁安慰她,看着手机里的信息,心里生出了不一样的想法。

    “你看,对我好的人,永远在我身后,我深深相信的人,却一直在骗我……”

    “你不要冲动,你应该听一下王子瑞的解释。”小L劝道。

    冉柒低着头,不知道如何诉说,只能无言。

    经过小L的一番劝说和安慰,冉柒情绪捎稍有好转,最后小L在冉柒家留宿,一起睡了。
52 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