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初吻(1/2)
作者:夏霁夏霁
    慕小站在原地,瞳孔放大,整个人木旯了一般。她缓过神,立马拉住王子瑞,说道:“不行!”

    王子瑞看着别处,没有说话。

    “不行!哥哥……哥哥,我们不能不来往!”慕小急得眼泪直接从眼眶蹦出来,“那是她们大人的事情,我们是我们自己,你不能丢下我不管。”

    “别叫我哥哥了,这是两家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王子瑞甩开了她的手。

    被甩开的慕小不知所措,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她直接大哭起来,坐在了地上。

    慕小多次找到王子瑞,可是王子瑞都是直接冷漠驳回。

    王子瑞QQ大号将她删除了,只留了她在小号里。

    表面是冷漠,可内心却是万般的无奈与无力。

    他无法直视自己的内心,没有办法瞒着自己的母亲,瞒着两家人,瞒着自己去和喜欢的人继续下去。

    冷漠并非绝情,他更无法做到完全删除慕小。毕竟,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

    王子瑞的确没有将这些事情告诉母亲,但是再也没有和自己的父亲多说什么话了,更不会和慕家的人打招呼,面对小号里慕小发来的信息,大概是也是她发十条,他回一条。

    一年多,王子瑞回到了自己一个人面对一切的境况,这些事情也从来不会往外说。

    后来才发现,自己的母亲早就知道了父亲与慕小母亲的事情。原来自己是最后一个知晓的。

    一晚,母子两人在家吃饭,父亲在外加班。

    王子瑞沉默了许久,随后开口问道:“怎么不离婚?”

    母亲停住了手中的筷子,直直看着王子瑞,随后又低下头,眼眶微红:“你长大了,知道了一些事情。母亲也有自己的苦衷,若不是为了这个家,谁又会选择忍受呢?”

    “难道这样的破碎的家庭,就很好了吗?你这不是忍受,是懦弱罢了。”

    母亲听到“懦弱”两字,整个人都愣住了,时间似乎停止了,说:“瑞瑞,你怎么这样说妈妈呢?我也有自己的苦衷。”

    “我就是个累赘,你不也这样说我吗?”王子瑞放下碗筷,“你吃吧,我饱了,你吃完了叫我,我便出来洗碗。”说完,王子瑞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闭目,用手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手机振动了,是慕小打来的,他直接将电话挂掉。

    往后的一年里,王子瑞的母亲选择容忍,而父亲则再也没有把那个女人带回家过。

    而慕小,也不再打电话,只是发一些信息在他的QQ小号里。

    后来便遇见了冉柒。

    王子瑞如实把这一切告诉了冉柒,他不想别人知道了,便把小L支开了。

    冉柒听他讲完了这一切,一时之间,仿佛错怪了他。可是,可是不论如何,她还是做不到完全原谅。既然选择了自己,为什么还要和别人有牵扯。

    王子瑞用手轻轻弄了一下她的发丝,看着她的双眸,认真说道:“对不起,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冉柒看着他那坚定的双眸,心里动摇了,她选择了原谅。

    其实一开始就原谅了……不然又怎么会给他解释的机会呢?

    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谁又会愿意去选择忍让和自我欺骗呢?

    这件事情算是画了一个句号,对于王子瑞来说是这样。

    晚上放学的时候,冉柒与王子瑞约定好一起回家,走在街道上,王子瑞四处张望着,在寻找什么。

    冉柒看出来了,便问道:“看什么呢?”

    “你猜。”王子瑞双眼里透露出狡黠。

    冉柒不以为意。后来王子瑞看到了一个灯光较暗的街巷里,便拉着冉柒走了进去。冉柒看到黑色的街巷,有一些害怕,拉住他的手臂,不让他进去,并小声喊道:“干嘛呀!那么黑,会害怕的。”
55 初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