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猜忌(1/2)
作者:夏霁夏霁
    一周后,全班进行了换位,同桌的变化也很大。

    冉柒和王子瑞调开了。两人约定,都只能和同性一起坐。

    全班分为成了小组,六人一个小组,冉柒和平时玩得不错的姐妹王西柚一个组,其他四人都是男生。

    而王子瑞和兄弟李睿一个组,这个组里有一个女生,是龚骁骁。

    全班都知道,李睿加入这个组是因为一个人,龚骁骁。

    他们是初中同学,后来又一起高中,李睿坚信这是一种缘分,从初中开始,李睿便注意到了这个漂亮的女生。

    一直到现在,他还是很欣赏她,换句话说是喜欢。李睿总是有意无意关心龚骁骁。

    王子瑞总是开李睿的玩笑:“你媳妇儿来了。”

    李睿总是笑笑,然后转身看到龚骁骁走进教室,坐在李睿后面的位置上。

    王子瑞总是想帮两人添一把火,时常转过身去问龚骁骁:“我们睿兄成绩这么好,这么沉稳,你有没有什么打算?”

    龚骁骁回道:“你很无聊吗?”然后翻一个小小的白眼给他,随后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这时,李睿转过来假装吼道:“别开玩笑!就你会挑事!”然后王子瑞看着两人笑笑。

    王子瑞看着龚骁骁认真的做事,再看一眼,随后没说什么,便转身做自己的事情。

    冉柒总是用小纸条和王子瑞交流,两人分隔一组,夹在两组中间的人,但凡是收到小纸条,就知道,要么是给冉柒,要么就是给王子瑞的,甚至连看都不用看。

    两人总是放学后一起走。

    下周便是月考,冉柒心里很没有底。

    她真怕自己的成绩还会下降。

    的确如此,连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考了倒数。

    羞耻感上升的冉柒有一些难以接受,而更大的打击是王子瑞,他已经冲进年纪前面去了。

    或许,真的是恋爱影响到了自己。

    放学时,王子瑞开心地在门外等她,却看到了紧缩的眉头。

    “怎么了?”

    “没事……”冉柒摇摇头。

    “一次月考而已,没什么的,我相信你。”王子瑞摸了摸她的头,却被冉柒躲开了。

    停留在空中的手,在来往的同学间,显得有一些尴尬。王子瑞尴尬笑了笑,然后收回了手,说:“走吧,我们先回家。”

    一路上,王子瑞问什么,说什么,冉柒总是嗯,哦来回答。

    “李睿和龚骁骁一天天的,总是眉来眼去,要我说,李睿太怂了,就应该直接说明白!毕竟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嘛!”王子瑞看冉柒没有任何反应,想了一句话,想激起她的反应,“龚骁骁这么漂亮,应该挺多男生喜欢吧!”

    “怎么?你也喜欢吗?”冉柒直接质问道。

    王子瑞大笑起来,开心说道:“你终于说了一句完整的话了!”他用双手揉住冉柒的脸蛋。

    冉柒挣开,凶道:“对!她又漂亮又优秀!我倒数,你找她吧!”
56 猜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