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猜忌(2/2)
作者:夏霁夏霁

    王子瑞还是继续大笑着,笑得冉柒无可奈何,直接跺脚转身走掉。

    “好啦好啦,别闹了,我逗你的,我说那句话是故意的,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一直沉寂在成绩里,我们要有好的心态,才可以进步啊!”说完,王子瑞摸着脑袋,趁着街道上没多少人,也没人注意,然后亲了一下冉柒的额头。

    冉柒的怒火瞬间被浇灭,碍于面子,还是假装自己还在生气。

    两人打打闹闹,直到各自回家。

    回家的冉柒,打开房门,便看见自己的母亲坐在沙发上,说了句:“妈,我回来了。”

    “冉柒啊,你过来,妈妈有话给你说。”母亲语重心长说。冉柒听着语气,便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冉柒放下书包,与自己的母亲同坐在一个沙发上。

    “乖乖,你知道自己月考成绩吗?”母亲皱眉。

    “嗯……”冉柒低下了头。

    “刚才老师给我打电话,说你近两次考试都不理想,上课也总是发神,你怎么了?”

    “没怎么啊,可能是状态不太对吧。”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还是说,你和男孩子恋爱了?”

    “没!妈,我不会这样的!”冉柒赶忙解释。

    “嗯,好,我相信你,相信你自己也知道早恋不好,会影响你学习的。像隔壁阿姨的女儿,也是早恋,最后啊……”母亲开始唠叨了。

    “妈!我还有作业,我先回房间啦!爱你哦!”冉柒赶紧逃离现场,自己的母亲最了解,唠叨起来可以给你讲三个小时,可谓是饱受折磨啊!

    回到房间的冉柒,心情还是低落了起来,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母亲,撒了谎,成绩也让人担忧。

    冉柒的内心开始动摇了。

    这天,李睿不在,龚骁骁同桌也不在,老师临时发了一个任务,需要小组配合完成,王子瑞给其他两个组员说了后,又给龚骁骁说,说完王子瑞又开始打趣道:“你真的不考虑我们李睿吗?人间难得啊!”

    “你再说!我要打人了!”龚骁骁有些无奈和恼怒,一抬头,便愣住了。

    王子瑞是坐在龚骁骁同桌椅子上的,打趣她时,朝她那边倒了一下,谁知,龚骁骁这时候抬头了,两人刚好对视。

    王子瑞看着龚骁骁的双眸,扇形的双眼皮恰到好处,睫毛根根分明,琥珀的眸色像一只小鹿,没有妆容的她也是清新美丽的。

    连她的唇,也开始变得诱人。

    龚骁骁皱眉看着他,然后把他推开,只觉得两个人距离有些近了,让她有些不自在,说道:“你再这样拿我和李睿开玩笑我就真的生气了,我就让冉柒来收拾你。”假装镇定的她,脸还是有一些微红,毕竟距离真的太近了。

    王子瑞立马起身,说了一句:“得得得,不开你们玩笑了。”说完,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从后门进来的冉柒,恰好看到了这一幕。

    太近了,如果是近视不戴眼镜的人看到,会误以为他们正要接吻吧?

    冉柒的心一下子紧了。

    她又想到了昨天王子瑞说的那句话,真的是故意逗自己的吗?难道不是潜意识说出来的吗?又想到了之前慕小的事情,她开始怀疑了,开始猜忌。

    她该怎么相信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