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揭露(1/2)
作者:夏霁夏霁
    “我寻思,你既然不喜欢他,为什么还要和他联系,更会觉得愧疚呢?”小L不解。

    “那么多年,总不能说散就散吧。”冉柒解释。

    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从小学就开始认识,直到现在。

    小L有些棘手,试探道:“那你……还是决定分手吗?”

    “我想。”

    “一定要吗?我能感受到,他很喜欢你。”

    “我知道,可是我太差劲了……”冉柒发了过去,想到自己的成绩,想到每天让自己头疼的物化生,便觉得不堪。

    小L大概是明白了。

    “那我希望,你能和何捷说清楚,既然不喜欢,就不要给他任何希望,至少在你和王子瑞没有彻底断掉之前。”

    “嗯,我知道。”

    怎么可能断掉呢?两个人一个班级,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第二天,小L找到了王子瑞,给他说了一些话。

    她在犹豫是否要将何捷的事情告诉他,可是……她身为中间人的真的好为难,一边是姐妹,一边是真诚,她该如何选择啊,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情,她这个朋友倒是比他们还难!

    “所以,她决定好了?”王子瑞低头看着地面。

    “大概是吧……只不过……额……”小L挠挠后脑勺,欲言又止。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王子瑞见她这般模样,猜想一定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emm……”

    “说吧,最好是说出来,毕竟我和她之间也应该真诚些。”

    呵呵!你和她之间真诚,结果整个锅都我背,一边做间谍僚机,一边还得替姐妹挡刀,这真诚分明是小L我搭起来的桥啊!

    罢了罢了。小L细想了一下,是应该让王子瑞有一些安危感了,毕竟我们冉柒也是抢手的啊!

    “你知道何捷吗?”

    “何捷?谁?”

    果然,他什么都不知道,她什么也没说。

    小L给他讲了大概过程和何捷对冉柒的情感。

    王子瑞听完没说什么话,只是眼神空空的。

    “你也别生气,冉柒没给你说,一定是不想增添你和他的不开心,而且我也相信冉柒能处理好。”

    “处理好?”王子瑞冷笑一声,“从何捷告白到现在,两人还在联系,你觉得她处理好了吗?”

    小L听王子瑞这语气,心生觉得,自己完蛋了,要让冉柒知道这事,冉柒不得把自己大卸八块!我?我真是谈何容易啊!

    “难怪想提分开,是因为找好了下家吗?”

    “你不能这么想冉柒!她很喜欢你的!”小L赶忙解释。

    王子瑞没有说话,冷笑了一声,叹了一口气,便折身走回了教室。

    小L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大恶人。

    不知什么时候,斌站在自己的身后,用手指弹了一下脑袋,小L立马转身,发现是他,向他抱怨道:“我太难了!”

    斌宠溺笑了笑,将她拉上了楼。

    回到教室的王子瑞,看到冉柒坐在座位上正看着书本,不知为何,心里这火莫名的大。

    他走回自己的位置,看到了龚骁骁,又看了看冉柒,冉柒这时也抬头看到了王子瑞。

    两人对视,王子瑞立马躲开目光,然后走向龚骁骁,并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这么认真啊!”

    一脸懵的龚骁骁抬起头,看着王子瑞,没说话,继续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58 揭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