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好巧 不巧(1/2)
作者:夏霁夏霁
    人的心里会竖起来一面墙,人们不停地往前撞,指望能撞破它,却未曾料到,自己头破血流,墙则分毫未伤。

    这面墙,叫南墙。

    和好的两人总是在暑假两三天便见一次,会一起去逛街撸串,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学习,会一起找个人少的咖啡厅赶作业,王子瑞还会给冉柒讲题。

    就这样,暑假过得很快,也很充实。

    新一次的开学考试,两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冉柒歪着脑袋,看着坐在斜前方的他,手里转着一支笔,想着,这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最快的时候。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

    冉柒的肚子时不时还是痛起来。

    入秋的一天,冉柒的肚子痛到不行,向班主任请了假,出去去医院拿了药,中午午休后,依然很痛。

    下午六点时分,同学们都去了食堂,唯有少数留在了教室。冉柒一直趴在桌子上。

    冉柒支开了王子瑞,让他先去食堂吃饭。

    小L走进了教室,看着趴在桌子上休息的冉柒,心痛不已。此时,冉柒刚抬头,便看见了刚进教室的小L。

    “好点了吗?”小L问道。

    冉柒摇摇头,眉头一直没有舒缓过。

    说了一会儿话,小L便回了自己的教室,没有多留,爬打扰她休息。

    在食堂的王子瑞一个人打饭,前面站着的正是龚骁骁。

    自从王子瑞和冉柒和好之后,他与龚骁骁的来往少了许多,也没有像从前打打闹闹了。反而,李睿倒是对龚骁骁主动了许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王子瑞每每看到他们一起说话,他心里莫名觉得不爽。

    这种不清楚的情感只有王子瑞一人知道。

    站在前面的龚骁骁往后看看,只想看看自己后面排有多少人,却看到了王子瑞,她大方打招呼:“嗨!”

    “嗨。”王子瑞平淡回应。

    王子瑞低头看着龚骁骁,她比冉柒更矮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总给人一种保护欲。

    那张精致的脸蛋依然精致,皮肤就像剥了壳的鸡蛋。

    王子瑞一直盯着龚骁骁的后脑袋,却没想到龚骁骁在此时会转过头。

    龚骁骁抬头看着王子瑞,准备问出的问题也卡在了喉咙里。她就这样看着王子瑞。

    她迅速低头,脸却微微泛红,然后问道:“冉柒好些了吗?”

    “似乎不太好。晚自习要是还没有好转,应该会去医院。”

    “那你怎么不陪她?”龚骁骁试探。

    “她不让。”

    “你笨啊!”龚骁骁吼道,“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你怎么能不陪着她呢?”

    王子瑞忽然觉得她说的十分有道理,便走出了队伍,朝着教室走去。

    看着远去的龚骁骁,心里叹息:错觉吧,我怎么可能对这种人有感觉,要是真有感觉,那我可贱!别人可是有女朋友的!

    罢了罢了,龚骁骁不想了。

    走在路上的王子瑞,呼了一口气,不知为何,今天看着这样的龚骁骁,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跳出来,让人心慌。这种感觉,真的太奇怪了。

    来到教室的王子瑞只看了一眼冉柒,便去了办公室,帮她向老师请了假,为了避嫌,他给老师说道,让王西柚陪着她去医院,这样好有照应,然后再通知家长去医院。

    班主任同意后,王子瑞拿着假条找到王西柚,然后帮冉柒收拾好东西,并把两人送到校门口,看着她们离开才返回了教室。

    回到教室的王子瑞,碰见了龚骁骁。
61 好巧 不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