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走到这一步(1/2)
作者:夏霁夏霁
    两个人在红绿灯口看着对方。

    王子瑞脑海正在构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接下来要该说什么话,可是小L却直接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

    王子瑞懂了,她根本不给自己解释的机会。

    待在同一个教室,即使教室再闹,再吵,都会有人听见什么,看见什么,便会传出什么,至于最后会被穿成什么样子,那都是无法预知的。

    小L早就从六班的朋友口中听到了些什么,王子瑞主动摸龚骁骁的头。真的很有意思,小L想着,太会欺负冉柒了。

    周六下午放了学,小L直接去医院看了冉柒。

    冉柒一脸的憔悴和苍白。

    “医生有说是什么病吗?”

    冉柒摇头,回:“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妈妈也没有告诉我。”

    “那你要在医院好好养着,学习的事情都可以暂缓。”

    “嗯,我知道。”冉柒看着小L,“他……有没有给你说什么?”

    小L皱起眉头,问:“他这些天有没有给你发信息?关心过你?上次你们班有不少同学来看你不是吗?他来了没?”

    冉柒再次摇头,又补充道:“他就说让我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一会儿可能回来吧。”

    “有些事情,你知道吗?”

    “我知道她和龚骁骁,知道他摸她的头。”

    小L握着她的手,温和说道:“如果可以,我当初不该撮合你们俩……”

    “怎么了?”

    “昨晚放学,我遇见他们走在一起,他们在我对面,最后看到龚骁骁直接转身走了,然后他也看到了我。”

    冉柒的心更冷了,她痴痴看着被褥,眼神一片空洞,配上苍白的脸色,更是显得让人怜惜。

    “不论怎样,我不会希望你们再好了,你也不要再自己欺骗自己了。”小L语重心长。

    突然小L的电话响了,是母亲打来的,接了之后,嗯嗯了几声,便挂了,随后向冉柒表示今晚要和母亲一起去一个饭局,为转学出国的事情做准备了。

    冉柒点头,然后两人抱了一下,便分开了。

    进入电梯的小L一直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从4变成了1,一楼到了,小L看着门打开,正面撞上了,王子瑞。

    王子瑞尴尬打了一声招呼,小L直接把王子瑞拉到一边,说:“我希望你们这是最后一次说话。”

    “你这是什么意思?”

    “如果不喜欢冉柒,或者有别的喜欢的人,就不要再去伤害冉柒,不要浪费她的时间,这世界没有不透风的墙,不要让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渣男。”

    “渣男”二字深深刺中了王子瑞的心,瞬间有一些恼怒,不难烦道:“你未免也太多管闲事了。”说完,王子瑞便走进了电梯。

    小L摇头叹气,然后走出了医院。

    在电梯里的王子瑞还在回想“渣男”二字,又想到了自己的父亲。

    王子瑞忍不住自嘲:是啊,自己在做些什么?怎么变成了讨厌的人的模样了?

    可事到如今,他也对自己的情感模糊了……

    冉柒听见房门开了,多半是他吧。她坐起身子,然后他走了进来,又坐在了自己的床边。

    “感觉怎么样了?”王子瑞问道。
63 走到这一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