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正面迎接(1/2)
作者:夏霁夏霁
    睡一觉,天亮了,该起床了!

    凌一一洗漱后,复习了书本,背了文综,完成了作业,便去镜子面前看看自己。

    她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戴上了透明的隐形眼镜,涂了一个简单的隔离提亮肤色,涂一个带有颜色的唇膏,提一下气色,最后整理一下额头的刘海与两边的鬓发,OK!一切搞定。

    为了拉近距离感,她没有选择汉服反而是穿上了自己的校服。为了好认嘛。

    由于是自己的出租屋在学校旁边,而去到蜀汉路却要一个小时,但是她还是选择了坐公交车坐到蜀汉路站台,又跟着他从蜀汉路坐车坐到学校。

    凌一一虽然觉得自己很冲动,可是也很勇敢啊!凡事不能让自己后悔,主动一点总是要好一些的嘛。

    她坐上车,一个小时后,到了站台便下了车。

    现在是两点半,上次是三点半遇见的,虽说来早了一些,但早到总是没有错的嘛。

    她坐在站台,等了许久,等了很多辆公交车过去,等了来来往往不同的人经过自己身前,可是就是没有见到他。

    这都一个小时过去,她有一些慌了,是不是自己看掉了啊!来往的人也不少,毕竟是公交站台,人流量肯定是不低的。可是,自己戴了隐形眼镜,看得也很仔细,没有理由会看掉啊!

    又半个小时过去了,这都四点了,学校六点半后就算是迟到了。

    凌一一有一些慌了,他是不是没坐公交车,而是去做地铁了啊!

    “狗东西!骗子!”凌一一吼道。

    没一会儿,来了一辆公交车,凌一一直接上去了。不等了!

    在车上坐了一会儿,凌一一看着窗外不断往后跑的树,心里有一些失落。她只是想见到他。

    万一,他就在下一辆车该怎么办?岂不是错过了嘛!可是,如果现在下车换车,结果又没有怎么办?岂不是很像傻子?

    凌一一仔细想了想,换车万一遇见那就是好事,没有遇见自己便回去,反正晚自习也是能看见他的!

    二话不说,凌一一直接下了车。

    只是这站台,凌一一一点也不熟悉,周围都是绿植,建筑物虽有但少,来往更是没有什么人了,只有路过的车辆。

    现在春末下初季节,绿植上的嫩芽已经抽成了小叶了,一片春光明媚无限。

    可,这里如果不是绿植和建筑,真的可以用荒郊野岭来形容了,一个人烟都没有!甚至,连公交车都已经没来了。按道理,公交最晚都会十五分钟一辆吧,这都半小时了!还是没车!

    过去了五分钟,凌一一快要绝望的心重新被点亮了,车来了!

    管他能否遇见那个笨蛋,先上车再说吧!

    一上车发现,一个座位都没有。哭了!

    凌一一站在车上,看了一圈,没人,这次真失落了。到了一个站台,有人下车了,凌一一赶紧占座。

    斜前方的位置上,有个人身形很像他,可他却趴着前一个椅子靠背上方睡觉,而且他也没有穿校服。

    凌一一有一些分辨不出来,她一直盯着他看了许久,还是没看出来,今天返校,理应穿上校服的。可是身形又太像了,即使是坐着,凌一一也能看出来。

    凌一一安慰自己:“没事没事,等他醒来便可以知道他是不是了。”

    可一一万万没有想到,这位兄台太能睡了,他直接快要睡到凌一一要下车的地方了!

    她又要绝望了。可每次在绝望的时候,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他醒了!他抬起头揉了揉眼镜,从腿上的背包摸出眼镜戴上,然后看了看自己的MP3,摘下了耳机,往旁边看了一下愣住了,又看回自己的前方。

    凌一一看得很清楚,就是那个自己很想见到的陶颖啊!
66 正面迎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