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去要个电话吧(1/2)
作者:夏霁夏霁
    又要到周末了,凌一一本来不想去车站的,因为这来回需要花费三个多小时,太耗时,而且并不能确定是否能够看见他。

    可是,每一天,只有晚自习下课才能够看见这个人,如果周日也不去的话,那岂不是白白丢失了一次机会?

    仔细想想,觉得有一些亏本。

    她最终还是扎起了自己的马尾,背上自己的书包去见他。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想到达的地方。她坐在座椅上,拿出一本笔记本,开始背记。背着背着,便痴痴地看着前方,看来来往往的车流,看人聚人散,看欢喜悲加。对面商场的建筑楼上的大银屏正在播放着正能量视频,她看见了一句话:“不要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

    凌一一顿悟,不要后悔自己做的事情。虽然她一点也不了解他,但是她可以主动去了解,要让这个男孩知道我啊!

    她安稳地等着,像一只安静的蝉。

    春夏时节,人们从寒冬厚重地棉袄褪成了现在的轻薄两件,天空上的阳光停留的也越来越久。

    等了一会吧,凌一一再抬头时,看见马路对面有一个熟悉地身影,拖着一个行李箱,旁边还跟着一个中年女性,看模样应该是他的母亲吧。

    他在马路口和自己的母亲分别了,然后慢慢地走到站台,陶颖一眼便看到了凌一一。

    又遇见她了。

    时机巧合,公交车也在此时来了。现在的人流量并不是很多,两人上去的时候还有空位。

    好想好想和他坐在一起,凌一一期待地想着,可现实是残酷的,他们分开了。凌一一坐在了最后一排,而陶颖坐在了斜前方。

    他拿出自己的MP3,听起了歌。

    凌一一一直在等待时机,她想有人走了,她便快速的坐在他的旁边,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车上的人越来越多!最可悲的是,他旁边坐着他的同班同学,这已经判下了死刑:“不论如何,是没有坐在一起的机会了。”

    罢了罢了,能够和他待在一辆车上一个多小时也是好的。

    他先是听歌,凌一一看着他,他微微转头,他看了一眼她。凌一一整个人都快要飞起来了!

    他转回去了。已经很值得了!凌一一心想,他一定是记住自己了!

    后来,他听着歌,在车上睡着了,直到快要抵达目的地,他才醒过来。还有三个站台抵达目的地。

    车上的人少了许多。有周围都是空位。可是他和他同学却坐在了一起。凌一一已经不报希望了。

    可是,下一秒,陶颖站了起来,他走到最后一排,坐在了凌一一旁边的位置,只不过两个个人之间空了一个走廊,并不是挨在一起的。

    可是,这样的一个举动,已经凌一一快要炸开了花!她万万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

    太近了,两人就这样相近。

    前面的那位同学正酣睡着。凌一一从书包里拿出一支笔和一张纸条,写下一行字:“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然后将笔和纸条一起递给了他。

    他接过了。他看着纸条,然后动手写了。

    凌一一的心快要跳到天上去了,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在暗示着他没有拒绝自己。

    他回递了纸条,凌一一接过,看见纸条上有一行电话数字。

67 去要个电话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