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心有余失(1/2)
作者:夏霁夏霁
    陶颖看着镜子的自己,凑近看了看,头发有些挡眼睛了,自言自语道:“该剪头发了。”

    周日两个人本来是一起去上学的,可是陶颖和朋友约定好一起去剪头发,便没有和凌一一一起走。

    凌一一发消息问道:“头发剪完了吗?”

    陶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看着理发师手里放下的剪刀,最后回复道:“准备去买一顶帽子了。”

    凌一一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爆笑。原来,他是一个需要头发撑起颜值的男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凌一一觉得很好笑。

    “没事,我不嫌弃你。”

    “我嫌弃我自己。”

    凌一一肚子都快要笑痛了。

    晚上的放学的时候,凌一一在原地等着他。

    他走了过来,他真的戴了一顶帽子,还没有走到的时候,凌一一就已经笑到不行了,这让他也好无奈。

    “能摘下来让我看看嘛?”

    “别闹,剪头发二十,随意买了顶帽子却花了三十。真是剪了个寂寞。”陶颖说起都觉得心累。

    而凌一一却在旁边笑的没心没肺,扭着他:“看看嘛!求求你啦!”

    陶颖想了一下,缓慢摘下帽子。

    凌一一先是愣住,然后抱腹大笑,说:“其实还蛮可爱哒!”看着他近乎没有的头发,只有短短一节,再配上他哀怨的小眼神,真的相得益彰。

    “别笑了。”

    “好!你这样挺好的,这样以后就没有别的小姑娘来找你了。”凌一一憋笑着,“快回寝室吧。”

    “嗯。”

    凌一一本来准备走来着,陶颖缓缓蹲下身子,用气将脸颊嘟起。

    凌一一立马走上前,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然后他便吐气,然后说道:“剪了头发,我是泄气的气球。”

    他完全是在撩自己啊!凌一一心里都快要爆炸了,笑着说:“我给你打气。”

    两个人对视,看着对方,凌一一可以清楚听见自己的加速的心跳声。

    后来回到家的时候,凌一一忽然觉得自己势在必得,简直开心到睡不着觉!

    好像认识的人都注意到了陶颖头上的帽子。

    “陶颖剪头发了?”阿蓉八卦问着。

    “对啊。”

    “他这是接受不了吗?戴一顶帽子?”阿蓉好奇。

    “嗯,我看过了,确实没有有头发的时候好看。”

    “没事,男生头发长的快,很快就出来了。”阿蓉安慰。

    凌一一细想,觉得并无道理。

    快要三诊考试了,学校专门为高三搞了一个三诊誓师。这是高三最后一次市上检测考试了。每个学子似乎都势在必得。

    每个班都需要走一次红地毯,然后走一次得胜门,走的时候,另外的班级都可以在旁边看着。
74 心有余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