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暗中交谈(1/2)
作者:夏霁夏霁
    艺术节开始之前,凌一一便与陶颖约定好,在教学楼旁的一栋楼的空教室见面。

    那栋楼是危楼,准备重建,结果迟迟未动工,这里变成了小情侣们的天堂。

    每到晚上放学,总是有小情侣来到这里说话交谈,还干一些别的事情,比如亲亲抱抱。

    凌一一站在教室门口等陶颖艺术节快开始时,陶颖出现了,穿着一身汉服,而凌一一也穿着一身汉服。

    陶颖看见她时,还是愣了一下的。她是汉服社的前社长,以前见过她着汉服的模样,但不知为何,今天的她比以往更特别,更好看。

    他们俩站在一堆,真像某家公子与小姐。

    两个人走进空教室,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凌一一坐在他的左边,双手合十,搭在腿上,抿着嘴巴,笑着说:“我今天好看吗?”

    “好看。”

    “是不是和平时不太一样啊?”凌一一有一点扭捏。

    “的确不一样,挺怪的。”

    “真的吗?哪里怪?”凌一一紧张摸着自己的脸蛋,她可是保证了妆容才出了教室的来这里的。

    “怪可爱的。”陶颖低头说着,渐渐的,耳朵又红起来了。

    凌一一也低下头,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弧度。

    “今天这个发带,有人夸你吗?”

    “有。还有人来找我要联系方式了。”

    “真的!?那你给了没?”

    陶颖摇摇头,还说道:“都是你发带惹得祸,不是我。”

    凌一一听着他说的话,笑出了声音。

    两个人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聊着天,渐渐的,天黑了下来。

    这座教学楼是不敢用电开灯的,不然会被老师察觉到,到时候怎么都解释不清楚了。

    两个人借着窗外的灯光聊天,聊过去聊未来,聊很多很多。

    最后凌一一还是没能忍住,问出了那个问题:“你对我……我们有机会吗?”

    “你要知道,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高考。”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希望,让我能够坚持下去。”

    陶颖想了一下,看着前方,看不清前面的东西,最后回答了:“有。”

    “那就行。”凌一一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陶颖的肩膀立马低了下去,好像是在躲开。

    “怎么了?”

    “我不是特别喜欢别人碰我的身体。”

    凌一一略有不爽,之前还主动蹲下来让她戳脸来着的,今日怎么就变成这般模样了?凌一一便有用手去碰他的肩膀,这次陶颖没有躲。

    “我碰到你啦!”

    “嗯。”陶颖看着她,借着窗外的灯光,她眼睛旁的亮片像星星一样闪着,她的眼睛更像星星,“我最近遇到了一个女孩,她总是奇奇怪怪的,老是缠着我,总是搞得我不知所措。”

    凌一一听着这话,总感觉像在说自己。

    “她还老是给我吃的,总是在后面跟着我,像一个小跟屁虫。”

    这不就是在说凌一一吗?凌一一也不敢自作多情,便问:“那她在哪里啊?”

    “就在这里啊。”陶颖看着她回答。

    凌一一也看着他的清澈眼眸,两个人注视着,不说话。

    忽然,凌一一身子缩了一下,瞪圆了眼睛,有一些惊讶,然后赶忙对陶颖说:“别看别看!转过身去!”

    “怎么了?”陶颖皱着眉头。

    “我内衣肩带掉了,你转过去啊!”

76 暗中交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