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柜子里的照片(1/2)
作者:夏霁夏霁
    睡了一觉的凌一一躺在床上,迷迷糊糊。

    如果不是因为实在忍不住要去上厕所,她大概是不会起床的。

    上了厕所,她在冰箱里随便找了点吃的,她坐在书桌旁,看着昨天朋友们发来的信息,一条一条回复。

    但是,发来那么多信息,没有一条是陶颖的。那个页面,只有凌一一发出去的信息,却没有任何来信。

    心里还是很失落。

    她看着桌子上的英语必备三千五词汇字典,随意翻看,却看到了书里夹着的照片。

    那是陶颖的一寸证件照。

    那天晚上,凌一一和往常一样,在教室门口等他经过。

    待他回来的时候,凌一一看着他离开,结果他又饶了一圈,走了回来,凌一一还有些好奇,谁知陶颖他一点点靠近,向凌一一走来。

    凌一一整个人都愣住了,傻站在那里,抬头看着他。

    陶颖伸手将手里的东西给她,还说了一句:“我也要你的。”说完,他便走开了。

    这是陶颖第一次主动找她,在学校。

    凌一一伸手接过他给的东西,紧紧地拽在手心里,没敢打开来看。

    站在一旁的阿蓉目睹了整个过程,走过来,拍了拍凌一一的肩,调侃道:“嗯~不错不错,有偶像剧男女主那味了!”

    凌一一低下头,红了脸。

    上课铃响,两个人走进教室,凌一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看他给自己的东西,原来是一张照片。

    是他的一寸证件照。

    快要毕业了,年级上很流行互赠自己的证件照,让互相记住彼此。

    凌一一都没有想过给他照片,没想到,陶颖会给自己照片,而且还要自己的照片。

    凌一一想到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她小心翼翼把照片放在自己的文具袋里,有事没事便拿出来看看。

    大家都说证件照会把人拍丑,可是陶颖这证件照,即使不及本人好看,但也依然胜出啊。

    回家后的凌一一开始找自己的证件照片,找到一张!准备明天晚上给他。

    很快,时间便到了,她拉着陶颖的衣袖来到经常见面的地方,住呢不给出照片,但是毕竟是女孩子,有一些不好意思,说:“照片很傻!不准笑我!”

    陶颖点点头。

    她给出照片,陶颖接过照片,凌一一死死捏住不放,陶颖死死捏住准备抢过来,两个人暗暗较劲。忽然,凌一一放手了,一股力的松开让陶颖没反应过来,没站稳,后退两步,差点摔倒。

    凌一一看着他的样子,忍俊不禁。陶颖无奈笑笑,抬起手,看照片,然后笑出了声音,说了一句:“真傻。”很宠溺。

    凌一一不知道为何,心里很开心。

    开心?呵。

    自以为是的宠溺把凌一一骗得像个傻子。

    她回过神,面无表情,看着书里的照片,拿了出来,准备撕掉,却又犹豫了。

    她心软了。她还想再试试。大不了,就把小丑坐到底嘛,她不信他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不然又怎么会对自己做出一些暧昧的事情呢?

    她记得他说的,喜欢一个人时,是想不起对方的样子的。一点儿也不错,凌一一从一开始就想不起他的样子,如果不是这张照片,她只要见不着就想不起对的的样子。

    还记得上次从他口中骗出来的家庭住址。她回翻手机信息记录,找到了地址,毫不犹豫收拾好自己,出门了。

    一路跑去公交站,上了车,心中即是忐忑又是不安。
84 柜子里的照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