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网吧再遇(1/2)
作者:夏霁夏霁
    不知为何,网吧里的游戏就是要香一点啊。

    涂山又和室友去到了网吧,走到校门口,碰到了欧阳玲。涂山本想直接忽略她,谁知欧阳玲反而上前打招呼:“嘿,最近好吗?”

    “托你所赐,过得很好。”涂山没有看她,直接甩了一句话,随后便走出了校门。

    “这么冷漠啊?”涂山朋友李阳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调侃道。

    “该冷漠就冷漠,没必要搞些有的没的。”

    “朋友都不做了?”李阳问道。

    “师兄,你就别调侃了,什么朋友?全是胡扯。谁分手了还做朋友啊?”他们寝室的人都叫李阳师兄。

    “得,打排位去!”师兄吆喝道。

    走了一会儿,涂山的手机震动了,是一条短信,欧阳玲发来的:“朋友都不能做吗?好歹也待在一个班级,以后见面也可能尴尬。”

    涂山看到这个名字,他有一些烦,便直接回了一个:“不能。”说完,便直接拉黑了。

    他不是讨厌她,只是不想再有任何牵扯和瓜葛。毕竟,她甩了他,理由也和言情剧一样狗血:有别的男孩子找她了。

    那又何必再在一起呢?

    涂山进了网吧,在前台交了身份证开了一台机子后,找了一个偏角落的位置,越走越近,看到一个女孩在的身影,挺熟悉的。走近一看,那张熟悉的面孔,和前几天在网吧遇到的女孩一模一样。

    师兄李阳也看到了那个女孩,觉得有点眼熟,推了一下涂山,问:“这是不是前几天找你借电脑那个小女孩?”

    涂山再看了一眼,十分确认,就是她了,然后朝着李阳点点头。

    “她是高中生吧?今天也不是周末,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野的吗?”李阳摸着下巴。

    “管那么多闲事干嘛?”涂山坐了下来开启了电脑,“我们玩我们的呗。”

    后来,涂山和室友便开始上号打游戏。

    坐在另一边的余棻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文章,皱着眉头,咬了咬嘴唇,心里感叹道:“这……这文章味同嚼蜡啊!”

    大概是奶茶喝多了,余棻觉得自己的膀胱快要爆炸了,她只好起身去找卫生间。

    在经过一台台电脑时,余棻用余光瞟见了一个人,好熟悉。她从电脑之间的空隙去看,这是之前借自己电脑的大哥啊!叫什么来着……好像叫涂山吗?

    她探头去看,伸手向他招呼:“嘿!是我!又见到你了。”

    正在专心致志打游戏的涂山被突然伸出来的手吓了一跳,连忙回应:“你好你好。”

    好敷衍,可是膀胱要炸了,余棻管不了那么多了,只好先跑去卫生间了。

    一通排泄之后,余棻觉得整个人身轻如燕,如鱼得水。她顺着座位,走到了涂山座椅得后面,靠在椅子后背上,看着涂山的操作,行云流水,一顿乱杀。好家伙,拿下四杀。结果被塔打死了。

    涂山松开鼠标,转过身看着余棻,问:“今天不是周末,你怎么不去上课?”

    “逃了呗。”余棻看上去不放在心里的模样,有一些无所谓。

    “我高中也逃课,不过这样不好。”涂山觉得一个女孩子学坏还是很快的。

    “没有逃过课的高中叫什么高中,你也逃过,凭什么说我啊?”她不放在心里,狡黠地笑着,“诶?大哥,你会玩王者吗?”

    “他可会了,直接野王全场带飞。”坐在一旁的李阳接话。
87 网吧再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