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腐烂的家(1/2)
作者:夏霁夏霁
    一周的学习过去了,余棻在教室不是睡觉便是发神,实在是受不了就翻墙出去或者跟着走读生出校门去上网或者去影院看电影。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周围的同学们都不禁感叹:就她这个模样是怎么考进这所重点高中的?又是怎么进入这个最好的班级的?

    记得分科那会儿,余棻还是年纪前五十的排名。

    如今这副模样,都让人感叹:一个好学生,变坏了。

    又是周末放假了,余棻拖着行李箱,回了家。

    走进这个满是老式旧房的小区,垃圾堆还是露天的,绿化也是一如既往地差,还有这个楼梯又小又高,一点也不好走。

    余棻真的不想回来。

    她拖着行李箱,自己一个人搬上了三楼,掏出钥匙开门,随后“碰”地一声关掉,打开客厅的灯。余棻看着家里叹了口气。

    今天依然是她一个人。

    餐桌上放着五十元钱,大概是母亲留给余棻的吧。家里的冰箱什么也没有,除了那几个在角落里被遗忘的瘪了气的柠檬。

    墙上的白灰又掉下来了。余棻看着心烦,便没有管,而是走进了房间。

    唉,乱糟糟,连收拾的心情都没有了。

    余棻掏出手机,躺在床上,翘着腿,悠哉悠哉地玩起了游戏和帅帅视频。那个时候,她的流量也被限制,家里为了不让她乱玩手机,干脆把WIFI也断了,然后父母两人分别买了无限流量套餐。

    不信,你看,余棻现在就没流量了。

    手机震动,一条消息发来,是那个大哥哥的:“小不点,上号玩游戏啊!”

    余棻回了一个:“抱歉哦,我打不了。”然后发一个委屈无奈的表情。

    “为什么?”

    “我没有流量啦!”

    “小事,电话给我,我给你充点。”

    余棻两眼发光,立马把电话号码给了对方,然后美滋滋地等待着流量短信的提醒。

    很快,流量就到账了,余棻立马上号,加了游戏好友,然后两个人开始开黑。

    一局,两局,三局,全是胜利!余棻第一次好久没有体会连赢的感觉了!

    玩到第六局时,家里的门突然打开了,随后有高跟鞋的声音传来。越来越近,直到余棻的卧室门被打开。

    “回来了?”余棻的母亲荀晓问道。

    “嗯。”余棻懒懒散散点头。

    荀晓看了看天花板掉下来的白灰,又看着懒散的余棻,心中的火便上来了,斥道:“家里都脏了,你回来都不知道打扫一下!就知道玩手机!”

    “我一周都在学校,家里脏了又不是我弄脏的,关我什么事。”余棻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滑动着。

    “你!把手机交过来!去把卫生打扫了再来拿手机!”荀晓真的生气了。

    “我在团战呢!一会儿再扫又不会少块肉。”

    荀晓没说话,直接走上前抢过手机,命令她去扫地。

    “你有病啊?”余棻也生气了。

    荀晓没理她,直接走去了自己的卧室。

    余棻拳头捏的很紧,逮着书桌上的一本书扔在地上,恨不得把书撕烂了来。

    还是不得不妥协,还是气冲冲地拿起扫帚把地上的白灰扫了。扫完后,去了卧室把手机拿了过来,正准备走时,荀晓又说道:“晚上十一点,准时交手机。”

    余棻背对着她,听到这句话,翻了个白眼,没说话,走了。

    余棻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继续打游戏,游戏已经结束了,输了。

    “怎么回事?怎么打到一半挂机了?”涂山发来信息。

    “刚刚遇到疯狗了。”余棻回道。

88 腐烂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