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依赖(1/2)
作者:夏霁夏霁
    有时候,战争不至于余强和荀晓之间,还有父母与余棻之间。

    余棻借了一本书,也沉迷于这本书,开始疯狂阅读,以至于晚上回家还在阅读这本书。

    她把作业放在上面,小说放在下面,得等到父母一进来查房,她便把书藏在作业下,不被他们发现。

    余棻看得正入迷,身后突然伸出一只手,抢过了余棻手里的小说。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余棻没反应过来,向后转身看去,是荀晓。

    完了。

    “你不好好写作业,在这里看小说?”荀晓眼里已经燃起了怒火。

    “我看一会儿就写作业了,没耽误。”余棻嘀咕着。

    “没耽误?这叫没耽误?小说会花你很多时间的!你完全就是不学无术啊!”

    余棻很是反感,什么叫做不学无术,看本小说叫什么不学无术?再说,自己的成绩并不差,她反驳道:“你能不能不要乱用词语来说我?”

    “狡辩是吧?”荀晓怒发冲冠,直接把手里抢过的小说撕的粉碎,然后打在余棻的脸上。

    余棻看着碎成一片片的书本,一时间,心里装了太多太多的情绪,这些情绪根本没有办法说出口,全部化成眼泪,打在书本上。

    “怎么?你还好意思哭?”荀晓吼道。

    “怎么?我连哭的权利都没有吗!?”余棻也吼了回去,她只觉得眼前这个女人简直无理取闹。

    “你再狡辩试一试!”荀晓用手指着余棻。

    “我说句话就叫狡辩,我要是动动手,你岂不是觉得我在杀人!”

    “啪”的一声,余棻被重重扇了一巴掌,没说话,只是傻傻看着书桌,泪水再也止不住。

    “你到底讲不讲道理啊?”余棻看着荀晓,眉毛挤在一起。

    “翅膀硬了,要打你妈了,是吧!?”

    余棻听到这句话,只觉得可笑,和这种人,能讲什么道理呢?

    余棻这次没有注意力关注自己的手腕,衣袖也往上也往上跑了一些。

    荀晓看着余棻的手腕处,看到了什么印子,立马伸手去抓余棻的手。

    余棻忽然反应过来,但是已经晚了,被荀晓抓住了手腕,一点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余棻死死拽住,吼道:“你要干嘛?”

    “松手!”荀晓吼道。

    余棻比不过一个大人的力气。

    荀晓看着手腕上的一道、两道……伤口,还有一些伤痕。

    她嘲笑道:“怎么?玩自杀?很想死是不是!是不是!”

    余棻没说话,都懒得去看她一眼。

    “我还想死呢!为你操心这,操心那!你就这样对你自己!想死是吧?走,一起死啊!”荀晓直接拽着余棻出门,不管余棻是否摔倒在地上,直接拖出去,打开屋门,“走,一起去天台,一起下楼死啊!”

    “疯子!疯子!”余棻往回拽,可再怎么样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根本拽不过眼前这个不受控制的女人。

    余棻看着她这副疯模样,真的觉得绝望。
126 依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