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七零后妈让你当(41)(1/2)
作者:嗅单枞
    顾时初的大学生活很快就开始了,她选的是经济学专业,每天上课、下课,很快就适应了这个新身份。

    这天她正在教室整理学习笔记的时候,忽然有同班同学跑来告诉她:

    “顾时初,校门外有位男同志找你!他是你的什么人啊?”

    顾时初有些茫然:“什么人?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她才来学校没多久,根本不认识校外的什么男同志,甚至连自己班上的男同志她都还没完全认清,因此这会儿说有男同志来找她,她完全想不到是谁。

    “是个长得很俊的男同志啊,个子高高的,气质很冷,不太平易近人的样子。他该不会是你对象吧?”前来给顾时初报信的那位女同学说道。

    顾时初皱着眉头,听到女同学这么一形容,她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计明涛。

    可真的会是计明涛吗?他不是一直在村子里,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京城?

    “什么对象?我没有对象。”顾时初一边这么澄清着,一边往校门外走去。

    等到了校门口,顾时初一眼就看到了鹤立鸡群的计明涛,没办法,他实在是太显眼了,光是个子就比旁人高半个头,更何况他还长得格外好看。

    “你怎么会在这里?”顾时初是真的惊奇了,她跑到计明涛跟前惊讶地问。

    计明涛目光贪婪地盯着她看,她才来了京城不到三个月,就已经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她头发没有再编成两个麻花辫,而是剪成了及肩的中长发,披散着,乌黑柔顺,衬得她眉目如画,肤色如雪。

    身上穿着的也不再是颜色暗沉的朴素旧衣,而是白色整洁干净的衬衣以及浅蓝的卡其布长裤,让她看起来清纯而有气质。

    这样的她身上已经看不出丝毫乡下姑娘的痕迹了,加上她自信大方,没有一点乡下地方来的其他人那样自卑畏缩的模样,不知道她来历的人看了,肯定会以为她是城里的姑娘。

    计明涛就算知道她一直是个等待机会就会快速兑变、一飞冲天的人,看见此时的她,也还是觉得自己并没有完全了解她。

    “我来看看你。”计明涛垂下眼眸,轻声回答她,“你过得还好吗?到了学校适不适应?”

    顾时初拉着他的胳膊走到旁边,说:“我过得很好啊,也很适应这样的生活。

    既然你来了,我就请你吃饭吧,这里附近就有一家国营饭店,饭菜做得还挺好吃的。”

    顾时初虽然自认为已经和计明涛分了手,但他们是好聚好散的,又没有闹翻,因此计明涛来了京城,她还是要尽点地主之谊的。

    两人没多久就到了国营饭店,点完菜之后,计明涛问她:

    “你现在是住在学校宿舍吗?”

    顾时初毫无戒心地回答道:“没有啊,我申请住在外面了,宿舍人太多,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很容易产生矛盾,我就租了个房子自己住了。”

    她还算有心机,跟计明涛都没有说自己那房子是买的,而说是租的。

111、七零后妈让你当(4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