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死于非命的背景板炮灰(21)(1/2)
作者:嗅单枞
    赵一程皱着眉头看着手机,脸色十分凝重。

    经纪人凑过来问:“怎么了?是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代言被抢还是电影票房不好?”

    赵一程摇了摇头:“不是,我在烦别的事。”

    “别的什么事?说出来让我听听,说不定我能给你提些建议。”

    赵一程想到自己这个经纪人似乎已经有女朋友了,于是选择暂时相信他,便问道:“你平时怎么和女朋友约会?”

    “约会?”经纪人一听他这话,瞬间震惊得声音都变尖了,“你动作这么快,真的把林小姐变成女朋友了?!”

    “这还有假的?”赵一程眼神鄙视地看着经纪人,“你是不是对我的魅力有什么误会?”

    经纪人一言难尽地看着自恋的赵一程,虽然他确实魅力大了这么一点点,但也不用在他这个胖子面前炫耀吧?

    “你还想不想知道怎么和女朋友约会了?”经纪人不爽地问道,心里想着你再帅还不是得跟我讨经验?

    赵一程立刻收敛了自己的眼神,诚恳地说:“想。”

    经纪人顿时觉得自己扳回了一城,清了清嗓子,说:“跟女朋友约会嘛,就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要不就去游乐园或者迪士尼乐园、水上乐园这些地方,有利于促进感情发展。”他说得头头是道。

    赵一程瞄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发现经纪人说的这些话跟他搜出来的答案大同小异,顿时相信了几分。

    不过经纪人说完之后又看了看赵一程那张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俊脸,摇着头道:“这些是我们普通人约会要做的事情,但你是公众人物,要是出现在那些公众地方,被人认出来,那可就糟了。”

    赵一程刚放松的脸色又恢复了几分冷意,这种时候公众人物的身份对他而言就是束缚了。

    他皱了皱眉,掏出自己的墨镜戴上,说:“那我打扮得低调些,戴上口罩和墨镜。”

    经纪人看了看他即使戴上眼镜也依旧掩盖不住英俊的脸庞,说:“你戴墨镜不是想低调,是想更显眼吧?”

    赵一程脸色拿下墨镜,脸色不太好地瞪了一眼老说实话的经纪人:“难道我谈个恋爱也只能偷偷摸摸了?”

    经纪人十分同情他,跟他提了个不太靠谱的建议:“那要不然你们晚上戴上口罩和墨镜去约会?晚上逛逛夜市和电影院或许能藏得住。”

    赵一程决定采纳他这个建议,于是晚上的时候,他约了林时初到他拍戏片场附近的一条十分热闹的步行街约会。

    林时初站在灯火通明的步行街头,有些茫然,赵一程是不是很久没晚上出来逛过街了?这种时代的夜市,怎么可能跟十几年前一样黑乎乎的?现在不仅是路灯,就算只是街边店铺透出来的灯光以及霓虹灯,都足以让步行街亮如白昼了!

    不过晚上的步行街非常热闹,人头攒动,大家都只关注自己想关注的东西,所以倒是不必太过于担心赵一程身份会暴露,毕竟隐藏一滴水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就是把它滴入大海啊!所以赵一程想要不被发现,那就好好融入群众之中就行了。
241、死于非命的背景板炮灰(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