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死于非命的背景板炮灰(21)(2/2)
作者:嗅单枞

    林时初想得很好,然而赵一程一出现,她就觉得想让他彻底融入人民群众之中似乎是不太可能了……

    原因就是他长得实在太高了,个子平均比周围的人高上大半个头,优越的身高再加上他宛如模特般出色的好身材,让他往那儿一站,就十分引人注目。

    起码赵一程刚出现,就已经有那几个女孩子回过头来看他了,幸好他脸上还戴着口罩和墨镜,一时半会儿还没有人认出他来。

    “你终于来了!”林时初立刻上前挽住这个太过于出色的男人的胳膊,周围打量的目光顿时少了些,林时初都仿佛能听见她们的惋惜声了:居然有女朋友了!

    赵一程看见她,便对她笑了笑,但口罩和墨镜完美地遮盖住了他的表情,所以林时初根本没看见他的笑。

    “咱们还是低调些,找个隐秘点的餐厅吃饭吧?”林时初建议道,她实在不放心这个家伙在大街上乱逛,万一被人认出来,那真的会出大乱子的。

    “好。”赵一程对她的提议毫无异议,他自从出了名之后,就几乎没有再出现在这种热闹的地方了,这会儿来一遍,他就觉得分外新奇,仿佛周围的喧闹声都格外有烟火气,特别是他身边还带着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

    他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和女朋友约会逛街的乐趣——经纪人和网友果然没推荐错。

    “情侣冰淇淋,第二份半价。”赵一程念着前面一家冰淇淋店里的广告词,念完之后低下头问林时初,“时初,你想不想吃冰淇淋?”

    林时初刚想说不要,但看到赵一程脑袋不住地往店里看去,即使看不到他的眼神,从他的小动作也能看出他自己是想吃的。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林时初当然会迁就自己的男朋友了,于是她点点头,一脸兴奋地说道:“想!第二份半价呢,咱们去试试吧!”

    “你要什么味道?”赵一程大长腿一迈就进了冰淇淋店,看着琳琅满目的冰淇淋目录表,问林时初。

    林时初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口味,说:“抹茶口味的吧。”

    “好,我要巧克力口味的。”赵一程便去排队买冰淇淋了。

    “你好,我要一份抹茶口味和一份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他带着口罩,充满磁性的声音显得比平时更低沉好听,店员是个小姐姐,一听见他的声音,再抬头看到他即使戴上口罩和墨镜也掩盖不住的优越的长相,立刻脸就红了。

    慌慌张张地把他要的冰淇淋做好,递给他,便结结巴巴地问道:“小哥哥可以给我留一个微信吗?”

    赵一程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不信,我女朋友会吃醋的。”说完长腿一迈就出去了,留下店员小姐姐怅然若失地看着他的背影。

    林时初接过赵一程递过来的冰淇淋,开开心心地舔了一口:“味道不错啊!”

    赵一程顿时也忍不住了,把冰淇淋递到自己嘴边,才发现自己戴着口罩。

    林时初看见他这呆住的模样,顿时乐得哈哈大笑:“怎么办呢,你戴着口罩吃不了冰淇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