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死于非命的背景板炮灰(29)(1/2)
作者:嗅单枞
    初一认出了自己的铲屎官爸爸,就黏在人家身上不肯走了,用毛茸茸的小脑袋不住地蹭赵一程的胸口,还喵喵喵地撒娇。

    “哦哦,初一也是只小色猫呀。”林时初取笑道,用手指戳了戳初一的小扁脸,初一嫌弃地用爪子推开她的手。

    “小白眼狼!”林时初笑骂道。

    赵一程亲了亲初一,初一眯起眼睛主动地蹭上去,愣是没辜负林时初给她起的“小色猫”的称号。

    林时初没再理会这一人一猫的互动,回了房间,拿出自己特制的药水,一点点卸掉脸上的妆容,又拆开了身上的伪装材料,就恢复成了漂漂亮亮的年轻美人。

    “赵一程,快进来,我帮你卸妆!”林时初给自己的脸上涂上护肤液,就喊还在跟初一玩的赵一程。

    赵一程顶着一张平平无奇的中年男人的面容进来了,林时初把他按到椅子上,拿了卸妆棉沾上药水,轻轻地擦拭他的脸,英俊优越的脸孔慢慢地露了出来。

    没一会儿,他脸上的伪装就擦掉了。

    赵一程看着镜子中垂着眼帘认真地帮他卸妆的林时初,忍不住伸手把她往自己怀中一拉,按住了,低头就亲上了那张他觊觎了很久的红唇。

    灵活的舌尖自然而然地伸了进入,唇舌相缠,你追我赶……

    仿佛有微弱的电流窜入林时初的脊髓,引得她颤栗不已,刺激又令人着迷。

    许久之后,赵一程才放过她。

    看着她仿佛被清水浸润过的双眼,赵一程喉结上下滑动了几下,才嘶哑着声音道:“今天晚上太晚了,先放过你。”

    林时初咬了一下他那格外精致的喉结,引得他发出一声闷哼,这才心满意足地从他怀里钻出来了。

    “我去洗澡。”林时初说道。

    赵一程目光定定地跟着她的身影,从卧室到浴室,直到她关上了门,看不见了,才罢休。

    初一钻到他脚边,喵喵地叫着,用小脑袋不住地蹭他的脚。

    赵一程把它抱起来,问:“初一想找爸爸玩吗?妈妈去洗澡了,爸爸就先跟你玩玩吧。”

    说着就把它抱出了客厅,拿了逗猫棒来逗它。

    初一瞬间精神起来,蹦着四只小短腿,傻乎乎地跟着逗猫棒转,时不时地还会被自己的腿绊倒,软乎乎地摔倒在地上,憨傻憨傻的。

    赵一程拿出手机,一连给它拍了十几张照片。

    身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怎么可能不晒自己的猫主子呢?

    赵一程也不能免俗,他难得地上了社交平台自己的账号里,挑了九张最满意的初一的照片,一口气传了上去。

    还配上文字:傻女儿初一。

    他的粉丝立刻就发现他的这条发言了,立马来打卡报到:

    “赵影帝终于冒泡了,八百年不上一次的账号,我还以为他密码都忘记了呢!”

    “哇哇!男神也当上铲屎官爸爸了吗?猫猫好可爱啊!”

249、死于非命的背景板炮灰(2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