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我只把你当妹妹(16)(1/2)
作者:嗅单枞
    林时初从自己的空间里找了一块玉石,切割雕刻成了一只幼儿巴掌大的小狐狸,打算送给连上瑞,毕竟老管家说过他身体不是很好,她的这块玉是暖玉,可以让他的身体舒服些。

    就当作是他送给自己那么多画的报答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惦记了他,连上瑞这周三居然来学校了。

    林时初打算放学后没人时,再把小狐狸送给他,现在在班上送的话,很容易让人误会。

    放学后,林时初跟上了连上瑞,他的司机开着车在学校侧门外等着,他并不是一个爱炫耀的人,即使有司机接送,也很低调。

    林时初跟着他到了侧门,他家那辆眼熟的黑色车子就停在路边,连上瑞的手刚,拉上门把手,拉了拉,却没拉开车门。

    连上瑞顿了顿,往车里看去,可惜他的车窗只能从里往外看,而从外往里看却是什么都看不见的。

    他从书包里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司机。

    林时初刚想要喊住他。突然从巷子里钻出好几个带着帽子、口罩,看不清人脸的黑衣人来。

    那几个黑衣人目标非常明确,一出来就对上了连上瑞。

    他们手里拿着帕子和电棍,显然有备而来。

    连上瑞看到他们,只一会儿就反应了过来,把书包往车顶一扔,就和来捉他的人打了起来。

    别看他高高瘦瘦的,却意外地挺能打,几个人高马大的黑衣人,还带着工具,愣是没法靠近连上瑞,把他迷晕。

    只可惜连上瑞的身手虽然很好,但他身体不好,跟几个亡命之徒纠缠了好一会儿之后,就渐渐地体力不支,出手的动作迟滞无力起来。

    林时初只是刚开始被他们突然打起来的举动惊了一下,但很快就意识到这是有人想来绑架连上瑞了。

    学校的侧门开在并不热闹的一条街上,所以这会儿他们打了好一会,也没什么人经过—除了林时初。

    林时初是高三生,林父林母以此为借口,没有给她买手机,所以这会她就没办法报警。

    “警察来了!我报警了!”林时初大声喊到,没手机也不妨碍她说这两句话,毕竟兵不厌诈。

    果然那几个围攻连上瑞的黑衣人愣了一下,被连上瑞抓住时机狠揍了几下,才咒骂一声,对连上瑞的攻势更紧了。

    甚至还有一个人往林时初这边过来,想抓住她这个目击者,当个人质。

    “臭表子!敢坏我好事,那就一起和他一起倒霉吧!”那人咒骂道,便恶狠狠地伸手想抓林时初。

    在他眼里,林时初这样的小姑娘,就跟脆弱的小羊羔一样,被吓到了,就只会任人宰割。

    然而他眼里的小羊羔突然变成了狼。

    林时初一掰,再顺势狠狠地往他膝盖一踹,只听见一声“咔擦”的声响,那人就痛苦地哀嚎一声,摔倒在了地上,抱着膝盖翻滚。

298、我只把你当妹妹(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