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送财姑姑就是不死(9)(1/2)
作者:嗅单枞
    周时初没有留下来帮何晚开小餐厅,只是在微信上给她提了些建议,毕竟她可没忘记自己出来是玩的,不是来工作的,能把何晚从婚姻的泥淖里拉出来,则是意外之喜。

    吴司言拿了几本书和一些资料装进包里,旁边的同事看见了,忍不住揶揄道:“司言,你该不会下班回家之后还自觉加班吧?啧啧,幸好你也是个单身狗,要不然女朋友肯定会有意见。”

    吴司言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回家不加班,还不一样是单身狗?”

    同事顿时像是被他插了一刀,猛地捂住胸口,浮夸地说:“吴司言,你的话如同刀刃,刺伤了我……好好一个大帅哥,嘴巴怎么这么毒?这大概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吧,白瞎了一张脸!唉,要是我有你这张脸,我肯定找七个八个女朋友……”

    “是想劈腿劈成八爪鱼吗?还七个八个女朋友。”吴司言鄙视地说道,“可惜了,你没我这张脸,连找一个都难。”

    吴司言在同事的控诉和怒吼中迈着大长腿离开了,回到家中,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子,他却忽然想起同事的话,就顺着想起了与自己有一面之缘的女人。

    吴司言是个一心只有事业的人,他就连休假回家陪家人,都会忍不住经常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时不时就被人忽略,不过大家都知道他这个毛病,就不怎么在意。

    但现在,脑子里一向只有各种研究资料的他,却意外地想起了唯一一个让他有冲动的女人。

    于是他第一次没有立刻就去忙自己的工作,而是拿出了手机,找到那个不久前才添加的微信好友,微信是空白的,因为他们还从来都没有说过话。

    只是萍水相识的邻居……吴司言迟疑了一会儿,不知道周时初会不会把他忘了,但思考了几分钟后,他开始学着跟人搭讪。

    吴:【周小姐,最近还好吗?】

    实在是无趣又无聊的开场白,但吴司言没有跟女孩子交往的经验,能想出这句话已经很不容易了。

    虽然他平时呆呆的,但男人嘛,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女人,自然就激发了基因里流淌着的捕猎本能,开始想方设法靠近猎物。

    周时初正在一座深山的寺庙里听和尚念经,这寺庙因为身处高山,信徒并不多,因此十分清静,这里的师傅也都很和气,周时初虽然不是佛教徒,但也挺喜欢这里。

    她正坐在一棵大树底下听着念经声昏昏欲睡的时候,就听到了微信的提示声。

    她看见是吴司言的信息,便有些疑惑,吴司言这么闲的吗?有空和自己聊天?

    周公不催眠:【微信被盗了?不是本人?】

    吴司言看见她的回复,薄唇微抿,清隽的脸上有些委屈。

    吴:【没有,是我本人,我只是下班了,想和新朋友聊聊天。】

    周时初看见他这回复,顿时挑了挑眉,回答他:【原来是这样啊……我最近挺好的,辞职之后就到处游玩放松了,毕竟之前工作太拼,压力过大,身体也不太好,需要休养。出来玩了一圈之后,果然开心多了。】

    吴:【你去了哪里玩?】
424、送财姑姑就是不死(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