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嫌贫爱富前女友(1)(1/1)
作者:嗅单枞
    刘宗强一家不甘心只得到老房子,便想方设法想否认那份遗嘱的真实性,还打起了官司,可律师准备的证据太充分了,刘宗强毫无意外输了官司,陈时初那些遗产按照她的遗嘱一一分配掉了,连她的集团公司都捐给了国家。

    因为她的公司带领了周围村镇致富,政府对土地的规划自然跟上辈子不一样了,所以老宅子根本没有拆迁,即使陈时初修建过,但四五十年过去,曾经时尚奢华的房子,早就变得破败起来——陈时初只在那里住了三四年,之后她便自己修建了新的别墅,老房子没人住,当然渐渐败落了。

    刘宗强一家眼睁睁地看着巨额的财富跟自己擦肩而过,全都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赵淑文疯了;刘宗强输了官司彻底绝望之后气得中风半瘫了;而刘子玄以为自己有遗产继承,根本不在乎学习,连大学都没考上,彻底流落为小混混;刘子轩则在上辈子的光鲜与这辈子的落魄中,越发悔恨不甘,最后为了“重回巅峰”,居然走上了歧路,与上辈子的命运殊途同归,再次坐牢去了。

    某个高档餐厅里,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左时初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神色淡漠地欣赏着窗外的小雨。

    她穿着一条方领的淡黄束腰长裙,明亮的颜色衬得她的肌肤如同上好的羊脂白玉,她泼墨似的长发披在肩上,与脖颈和锁骨白如雪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白的更白,黑的越黑,乌发雪肤,光是这两点,就已经让她比寻常女子美上许多了,跟何况她还有一张被上帝格外偏爱的脸蛋,精致完美,简直连脸上的任何一根绒毛都长得恰到好处。

    这个模样的左时初,即使什么都不做,光是在那儿一动不动地赏雨,就已经吸引了许多在场男士的注意力。

    而在这之前,她已经拒绝掉了四个男人不请自来的邀约以及索要联系方式的行为。

    “十分抱歉,我迟到了,因为下雨,堵车严重,让你久等了……”这时候,左时初对面终于出现了一个年轻的男人,他一来就态度谦和地跟左时初道歉,等看清左时初的容貌时,忍不住愣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没关系,我也是才来不久。”左时初淡淡地说道。

    “想吃什么?左小姐尽管点,今天我请客,就当是迟到后的赔礼了。”石青松把菜单递给左时初,说道。

    左时初并没有客气,点了几个自己想吃的菜。

    现在她正在跟面前的陌生男人进行相亲,这男人是她公司里的同事介绍的,原主听说介绍来的男人长得很帅,便没有拒绝。

    石青松确实长得很好,人如其名,身材高大挺拔,面容清俊出尘,轮廓分明,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他是个大学老师,风度翩翩,很有学者气质,原主果然一眼看上了他,跟他谈起了恋爱。

    只是原主毕竟长得貌美,从小学起就不缺少追求的人,昂贵稀少的礼物没少收,渐渐地就被追捧得有些虚荣起来。

    刚开始她和石青松在一起是看上了他的容貌,完全没考虑到他的家世背景,可是等激情过去之后,发晕的脑袋冷静下来,她就开始不满意石青松了。

    石青松只是一个大学老师,每个月的工资只有一万出头,连给她买一个包包都得攒半年才买得起,可她每个月还要卖昂贵的化妆品、漂亮的衣服首饰,而这些东西,石青松都给不了她。

    于是想清楚自己要是真的跟石青松结婚,以后就只会沦落为普通黄脸婆的原主,很快就把石青松甩了,还直言不讳地告诉他,是因为他太穷了,完全养不起她这样的大美人,自己要是跟了他肯定会受委屈,所以他们不适合在一起,还建议石青松找一个甘于平凡的普通女孩子,那样的女孩子才适合他。

    石青松被女友嫌弃穷而被甩,大受刺激,于是辞掉了大学老师的职位,开始创业经商,结果他真的有商业天赋,几年之后,就把公司发展得很好,成了年轻有为的商业奇才。

    他在某个杂志的采访中说起自己创业的初衷,说是因为被初恋女友嫌弃穷,养不起她,他受了很大的刺激才开始发奋的,从而打拼出了这番事业。

    因为他年轻又英俊,头上还有商业奇才的名头,吸引了许多年轻女粉丝,那些女粉丝知道他被嫌贫爱富的前女友伤害才开始创业的,便十分气愤,开始人肉起他的前女友。

    网络时代想要找一个人的踪迹,那是十分容易的,嫌贫爱富的原主很快被找出来了,石青松的疯狂粉丝便开始网暴她,甚至找到她现实的公司地址和家庭地址,守在公司或者家门外,辱骂她,殴打她……她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原主本来已经有一个谈婚论嫁的有钱男朋友了,可惜男朋友得知她的过往,立马跟她分手了;而公司因为经常有疯狂粉丝来骚扰,只得把她开除了,她失恋又失业,生活工作都一团糟,可惜连报警都没办法帮她避开这些,她不堪忍受这些辱骂,便借酒忘愁,结果喝多了,酒精中毒,一命呜呼。

    有了原主的这个悲剧下场,这会儿石青松长得再英俊,都没办法让左时初心动了,她现在只想着吃完这顿饭之后,就回去跟同事说,她没看上石青松。

    可惜石青松可不是这么想的,他一眼就看上了左时初,人很容易受外貌吸引,左时初长得足够漂亮,没有哪个年轻男人看见她会不心动,除非那男人不喜欢女人。

    石青松跟左时初聊了起来,他不愧是当老师得,说起话来如沐春风,让人很容易就被他的话题带进去,然后被他“不经意间”展现出来的博学多才所吸引。

    所以这个男人,其实并不是没有心机的。

    左时初没想着跟他翻脸,便有一句没一句地跟他聊,如果作为普通朋友的话,他大概很合适,可惜左时初连一点关系都不想跟他有,所以交朋友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