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给残疾大佬冲喜(11)(1/1)
作者:嗅单枞
    莫时初冷笑了一声,抱着小玫瑰就离开了客厅,根本不可能给舒世欢按摩。

    这天的午饭迟了快一个小时,莫时初饿得饥肠辘辘才吃到了饭,林如意一直在跟大家道歉,特别是对舒世欢,她道歉都小心翼翼,不知道是不是被他之前的毫不留情吓怕了。

    之后林如意就再也没有去陪舒世欢复健了,莫时初想偷个懒都不行,不过奇迹居然真的出现了,医生给舒世欢复查的时候,说他的双腿似乎有了好转的迹象,如果这好转继续下去,说不定可以通过做手术,重新站起来。

    舒世欢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种十分恍惚的感觉,他之前看了那么多医生,世界上有名的外科医生都请来看过了,全都给他的双腿判了死刑,所以他才会那么自闭,想逃避现实,可是现在,他的双腿情况居然好转了,甚至还有站起来的可能,这让他怎么不震惊呢?

    而莫时初听到医生检查之后得出的结论,只挑了挑眉,原故事轨迹里,舒世欢的腿最后就好了,所以她根本不意外,只是舒世欢这辈子腿伤好转的时间比原本的时间提前了好几个月,而这辈子的林如意也并没有兢兢业业地陪着舒世欢复健、鼓励他,却没想到似乎好转得更快?

    舒夫人此时已经激动得热泪盈眶了,不停地追问医生:“王医生,你是说我儿子的腿在好转,有可能重新站起来,对不对?”

    “对!舒先生这种情况真的可以称之为奇迹了,如果他的腿部状态继续好转,站起来就不是问题了。”医生点点头说道。

    “太好了!老天真是有眼,我就说我儿子不可能那么倒霉,他一定会好起来的……”舒夫人泣不成声地说道,这两年来,她为舒世欢的腿操、尽了心,不知道找了多少专家,想了多少办法,连给他找妻子冲喜的荒唐事都做出来了,就在她快绝望的时候,奇迹终于出现了,这让她怎么能不激动呢?

    “时初,谢谢你,自从你来了家里之后,世欢才开始面对现实,并且积极做复健,他的腿部情况能好转,都是你的功劳……”舒夫人想起儿子这段时间的改变,便立马把莫时初视为了儿子的大恩人。

    莫时初却有些心虚,她根本没做什么,反而每天把舒世欢骂一骂,什么话能刺激他就说什么,每次都把他气得够呛,难道他吃激将法这一套?

    莫时初偷偷地瞄了一眼舒世欢,却正对上他那双黑沉沉的眼睛,舒世欢见她看过来,便阴测测地看着她,莫时初立马转回了脑袋,不再看他了,这男人还是这么讨厌。

    “夫人,这跟我关系不大,全靠舒世欢自己的功劳,他每天复健都很努力,我什么都没帮上他,你这样说岂不是忽略了他的付出?”莫时初连忙谦虚地对舒夫人说道,并且给舒世欢说了些好话。

    但舒夫人就是笃定了莫时初的功劳最大,还给她发了个大红包,莫时初推辞不得,只好收下了。

    之后医生调整了舒世欢的复健计划,重新给他安排了复健医生专门盯着他,所以莫时初就不需要再陪着他了。

    而舒世欢知道自己的腿有了站起来的希望之后,脾气也好了很多,起码看见莫时初闲着也不会阴阳怪气地怼她了,这让莫时初都有些不习惯了。

    林如意依旧在舒家当厨师,但她跟舒世欢并没有感情进展,直到现在都是纯洁的雇工和雇主的关系,莫时初有些意外,不过人家主角的感情不关她的事,她就不多管闲事了。

    而原主在原故事轨迹中,就是个炮灰背景板,她跟舒世欢有了夫妻名义,但她害怕舒世欢,所以常常不住在舒家,这就给林如意和舒世欢的感情发展让出了空间。

    一年之后,原主和舒世欢的夫妻关系结束,林如意就正式成为了舒世欢的女朋友,陪着他做手术、康复,直到他重新站起来。

    原主离婚之后,舒夫人也没有亏待她,给了她一笔钱,但她并没有理财的本事,被一个心怀不轨的渣男骗走了这笔钱,最后依旧是贫穷落魄。

    原主的生活并不好,但这不是舒世欢和林如意的错,更不是他们造成的,而且舒夫人对她还仁至义尽了,所以莫时初来了之后,对他们并没有不好的印象,更不会报复他们。

    现在舒世欢的腿有重新站起来的希望了,但他的感情状况没有丝毫进展,莫时初就没办法了。

    做了一段时间专门性的针对训练之后,舒夫人便在国外给儿子找到了做手术的专家,舒世欢于是很快就出国治腿去了。

    莫时初本来不打算陪他去的,但舒夫人信誓旦旦地说她的八字真的很旺舒世欢,所以为了让舒世欢的手术能成功,舒夫人就恳求她跟着去了。

    莫时初便只能跟着去当个吉祥物了。

    这天,她正在削苹果,舒世欢盯着她削出来的那条长长的苹果皮,说:“我不爱吃苹果,你给我削个梨吧。”

    莫时初翻着白眼道:“不爱吃就别吃,我削了自己吃!你想吃梨自己削。”

    “你不是来照顾我的吗?你就是这么照顾的?”舒世欢说道,“要是让我妈看到了,你的真面目就暴露了。”

    舒世欢知道自己亲妈对莫时初的印象非常好,觉得她人美心善,对自己的儿子也照顾得很尽力,可要是他妈妈看到莫时初是这样冷漠地对待自己的,肯定会觉得自己以前看错了人,因此他就拿这点来威胁莫时初。

    但莫时初是会害怕这个的人吗?她说:“暴露了正好,我就可以回国了。”

    舒世欢一噎,莫时初回国了,那他多无聊啊。

    正当两人怼得起劲的时候,忽然一个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敲了敲病房的门,看见舒世欢,便眼睛一亮,说:“世欢,我从阿姨那里知道你在这里住院了,就来看看你。你最近还好吗?”

    舒世欢看见她,刚刚因为跟莫时初斗嘴而变得有些孩子气的神情瞬间就冷漠正经起来,对那女孩子点点头,说:“云梦,原来是你。我最近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