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九掌:人质(1/2)
作者:卡密撒嘛
    “长门,以及佩恩,全都给我住手!”带土站在高塔之上,大声喝道。

    如此显眼的举动,让刚刚从高塔中走出的长门看了过去。

    “宇智波带土,事已至此,你觉得我会停手吗?”长门冷声道!

    “那可谁知道呢。”带土微微一笑,反向的空间漩涡从右眼出现,一道身影从神威空间中被传送了出来!

    带土一把抓住此人的后衣领,让她的脸对准长门!

    “如果想让她安然无恙的话,就给我住手!”带土眯起眼睛,眼神中满是冰冷。

    “你……”长门看着带土手中衣着破旧,面容呆滞的紫发少女,一时间呆住了,甚至于,忘记了呼吸。

    这名少女不是小南,还能是谁?!

    “对,你想得没错,她就是小南!”带土道,“我抓走她的这段时间,并没有处死她,只是让她做了些苦力!

    不过,她是生还是死,要在今天来下定论了!

    这一切,都得长门你来亲自做出选择。

    我想,她是你最重要的人吧,你准备怎么做?”

    自来也看着带土的这种做法,皱了皱眉头,但没有说话,在这种危难关头,任何卑鄙下流的做法都可以拿出来,只要有用,都是能赞成的。

    长门和佩恩都站在原地,就连佩恩的通灵兽,都乖乖的不动弹。

    木叶讨伐部队众人也停下手中攻击,静静的看着高塔上面带土所做的一切。

    “想要保住小南的命,除了你自己不动手外,还需要勒令晓组织的其他人也不动手!

    这样的话,我可以让小南活得好好的。”

    带土拨动了一下身前少女的脑袋,“不然的话,她的死只需要一瞬间!”

    长门深深地垂下头,眼神中满是暴怒!

    又是,又是这样的事情!就宛如几年前的山椒鱼半藏,拿小南要挟自己,逼着自己杀了弥彦一样!

    如今,这种事情竟然在这一刻重演了!

    “长门!你的选择呢?”带土大喝道,“是让所有人停手,还是放弃小南?”

    “幻术·解!”

    见长门还没有动作,带土直接解开了少女身上的幻术!

    被囚禁了大半年的少女,在此刻,终于恢复了清醒。

    刚一清醒,她便看到了塔下那混乱的战场,以及,在原地驻足的红发男子。

    小南试着想要挣脱带土的掌控,却发现,自己浑身酸软无力,查克拉消耗一空,根本无力挣扎!

    “长门!”她扭动着身体,呼唤着红发男子。

    “小南。”长门猛然抬头,看着少女那满是惊慌的神色,心中不由一痛!

    “看来,他并没有像十几年后那样冷酷无情啊。”带土心中道,“他的心里,不仅仅有对世界的绝望,还有对同伴的珍视。”

    “选择吧!”带土冷冷道,“这个小南,可是货真价实的真货,如果死了,可就再也无法挽回了。”

    小南闻言,更加拼命的扭动着身体,“长门,别管我,现在就杀了这群人!这样的话,你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给世界带来和平!”

    “考虑清楚!”带土沉声道!

    “我……”
第一百七十九掌:人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