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〇八章.我们救火,他救人(1/2)
作者:文坛小学生
    这颗生命星球的南极大陆,一片极寒的冰雪覆盖中,一座巨大奢华的八角形宫殿耸立在此。

    赤霄派驻守这颗生命星球的十个历史偏差纠正小组,有九个小组此刻正在巨大的平台上纷纷议论着什么。

    为了迎接来自赤霄派的执事合体期强者名烟驾临,十个小组三十位化神期大修士齐聚。

    驾驭着战船降临的名烟师叔,用真元勾勒了一个年轻男子的形象,还有一柄断剑。

    负责塔克利亚州一带的琼华三人,立刻惊呼出声,这就是她们前天晚上见过的男子。

    名烟二话不说,召集三人上了战船,风驰电掣赶往塔克利亚州。

    另外九个小组的成员,都有些摸不清头脑。

    赤霄派的战船刻画了加速符文、隐身符文,以这颗生命星球的科技水平,根本发现不了她们。

    数十倍音速极速飞行的战船上,中年美妇名烟皱着眉头正在询问情况,“你们三人却是见过这个男子?”

    “回禀名烟师叔,却是就是这个人,我们对他的半截飞剑印象极深。”琼华躬身答道。

    “他可有自报家门?”名烟再次追问道。

    “蒋培良,他说他来自青城派。”莲心恭声道。

    “嘿嘿……果然是这个贼子!”名烟冷冷一笑,“我派接到九黎神宗下属的勾陈派通报,这人前几天刚刚在一处试炼世界,击杀了一位勾陈派的合体期执事和一位化神期弟子。”

    “啊……这……”琼华三女大惊失色,“我们看他的修为,不过才元婴期,并未在意,他是如何做到的?”

    “自然是暗使诡计,阴谋偷袭,否则一位合体期强者,怎么会被这贼子钻了空子?”名烟恨恨的说道,“你们能够确定他的位置?”

    “应该差不了太多,现在这个历史年代,塔克利亚州可以试炼的事件并不多。”琼华再次说道,“师叔,那贼子如此阴险,我们是不是应该……”

    “应该什么?”名烟有些不屑的瞥了一眼琼华,“他一个元婴期修士而已,我杀他如同捏死一只蝼蚁,难道你还担心我不是对手?”

    “师叔恕罪,师侄只是担心贼子狡猾……”琼华急忙辩解道,“我等师姐妹三人,足以轻松拿下他。”

    “是的,师叔。不如让我们姐妹拿下那个贼子,任凭师叔发落。”莲心急忙说道。

    “我发落什么?我要拿那个贼子送去给勾陈派,他们开出了价格不菲的悬赏。”名烟冷冷道,“勾陈派已经征询过青城派,根本就没有一个叫蒋培良的弟子。”

    “啊……就连身份都是假冒的……那……”琼华一愣,“那他是什么人?”

    “什么人?还用说吗?肯定是觉醒者阵营的奸贼!”名烟转头看向前方朵朵白云,清冷的声音传来,“你们姐妹三人,看来在这里闲散的太久了,连是不是觉醒者都分辨不出来,这次支援九黎神宗,你们也一起去吧。”

    语气中带着一丝冰冷无情的味道,让琼华三人都有些不寒而栗。

    “是……任凭师叔吩咐……”琼华三人认出了名烟画下的许悠然,本以为是大功一件,却不曾想被他连累到要去星际战场,三女心中将许悠然祖宗几十代都问候了好几遍。

    “救火飞机呢?”埃里克在对讲机中怒吼,“为什么救火飞机还没到?”

    队员们都在忙着清理周围的灌木丛,构建简易防火带,埃里克再也做着最后的努力和争取。

    如果这个时候,救火飞机投下水弹,将他们所在的区域淋湿,也许会大大增强他们在火场中的生还几率,否则真的就要祈求上帝了。

    “飞机刚刚飞过你们的区域,可是没有看到你们,能见度实在太低了!”指挥部中的指挥官也是焦头烂额,急得团团转。

    一队二十人,刚刚成立的市级冲锋队,现在陷落在火海中,这可是二十条鲜活的生命。

    可是数百米高的火蛇正在肆虐,狂风吹起漫天烟尘,救火飞机的能见度几乎为零。

    至于说什么通信讯号,GPS,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更是没有任何效果,根本无法定位。

    “轰……”救火飞机从众人头顶飞过,可是并未投掷水弹。

    飞行员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无可奈何,水弹只能投掷一次。

    能见度几乎为零的情况下,根本发现不了巨山冲锋队,万一盲目投掷,错过了巨山冲锋队,将会酿成更大的悲剧。

    所有队员看着飞机远离,眼中都闪过一丝绝望。

    他们确实完成了任务,构建起了防火带,可他们自己却身陷火海。

    逃生的退路就在眼前,但是他们的速度绝对快不过风、快不过山火。

    最多再有几分钟,山火就能追上他们,将所有人付之一炬。

    埃里克万般无奈之下,下达了就地构建防火站的命令,却也只是搏那一丝丝渺茫的希望。

    温度越来越高,热浪滚滚袭来,浓烟早已将所有人全部笼罩。

    “咳咳咳……”大家一边剧烈的咳嗽着,一边狼狈的砍断周围的灌木丛。

    所有人都很清楚,这种仓促之间构建的防火站,几乎一点效果都不会有。

    如果没有惊天的奇迹发生,他们今日必将葬身火海。

    “就地掩护!”埃里克一声怒吼。

    他的救火经验可以说是全队最丰富,却从未有一次面临如此险境。

    他最后看了一眼火海蔓延的方向,希望布兰登那个笨蛋能来得及逃出去。

    接着他又转身深深看了一眼亚内斯的方向,那是他深爱着的故乡,还有他挚爱的妻子。

    他心中暗暗轻叹一声,“永别了我的爱人……”
第八百〇八章.我们救火,他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