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 意难忘(1/2)
作者:宋念卿
    华灯初上,明月如初。

    晚上八点多,买好礼物的杜绍久回到家后,刚一推门就听到浴室传来哗啦啦流水声。

    杜绍久见状心中暗道一声真特么是巧合他妈给巧合上香,巧合死了,随即反应很快将礼物藏在身后招呼道:“下班怎么没发消息,我好去接你啊。”

    有时候仪式感还是要有的,不可否认生活的常态是波澜不惊,可惊喜却能使波澜不惊存在的更有意义。

    “就几步路远,我又不是幼儿园小朋友还需要人天天接。”

    雾气蒸腾看不清楚的玻璃浴室传出周峻漫回应声,杜绍久边随口搭话边拎着礼物爬上二楼,然后趴到地上动作熟练的将礼物往床底下塞。

    周峻漫这段时间逐渐控制烟量,三天才给他一包,于是乎杜绍久便开动机智的小脑买了两条烟藏在床底下。

    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话说自从和周峻漫在一起后他反侦察能力日益见长,可以说照比fbi也不差啥了。

    还真特么是环境改变人,当初那个杭州小纯洁一去不复返,如今趴在床边鬼鬼祟祟藏东西的姿势,就是他逝去的青春哇!

    杜绍久颇为感慨的藏好礼物,然后手往旁边伸准备拿包烟祭奠下早亡滴纯真。

    诶,我烟呢,我辣么大一条烟怎么摸不到了!

    摸了好几下没摸到烟的杜绍久掀起床单低头去看,只见原本藏在这里的几条烟全都不见了,倒是凭空多出了个硕大的纸箱。

    杜绍久把纸箱拖出,看到上面印有一张从国外来的快递单愣了愣,随后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将纸箱放回原位,拿出礼物重新找地方藏好。

    怪不得周峻漫今天没叫他去接,原来是为了准备礼物,而且还是从国外买的,算算时间可能在大半个月之前就想到过节这茬了。

    大宝宝有心了,不过就是那几条烟死的有点惨,简直就是现身说法什么叫做无辜,这事着实有点让人欲哭无泪的感觉。

    杜绍久砸吧着嘴换好衣服,然后洗了点水果坐到沙发上,随手拿起最近在看的《判断力批判》翻阅起来。

    自从他和周峻漫在一起后不仅仅是反侦察能力大大增强,夜生活也开始急剧减少。每天晚上日常就是等周峻漫下班,如果下班早那俩人还能出去吃个晚饭、看看电影、到处逛逛什么的。

    可要是下班晚了,那他就只能在家弹弹吉他亦或者是看书消磨时光。

    不过杜绍久没有因此感到无聊,正相反他对这种生活状态很乐在其中,因为这是一个充实自己的过程。

    不管是读书还是弹吉他,这些正向的内容都是刘汉曾经跟他说过的所谓“灵魂”。

    而且刘汉对他现状也做出过粗鄙的评价:虽然你没了夜生活但你有女朋友,你不能既想着在外面浪到裤衩子丢了都知道是谁脱得,又想着家里永远会都有人等你,满足你的情感需求。

    天底下没有好事全让一个人占了的道理,人呐,总要做出选择……

    “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你没去找吴锐玩吗。”周峻漫身披浴袍,边外头擦着头发边走出浴室。

    杜绍久侧躺在沙发上笑了笑解释道:“没去找他,刚刚去见了一个客户,谈完我就回来了。”

六十二章 意难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